1. 首頁
  2. 婚攝
  3. BJ Photographer
  4. 評價
  5. 陳伊兒評論了BJ Photographer
BJ Photograph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陳伊兒 評論了 BJ Photographer ── · 2020年04月06日
在 結婚吧 找婚攝時,我是以 CP值高去挑選,大致方向就是 價格合理、服務方案與作品成果理想,希望能將宴客重要環節完美拍攝出來!

當然會有一些選中的名單再從中比較, 比較 評價內容、人氣值、價位、服務感受、成果作品、拿到成品的內容物等,最後找上 柏傑!

宴客前總是會有一些疑難雜症,詢問柏傑之後,他總是很有耐性地給我許多建議;宴客前我也會多次向柏傑確認拍照時間點與拍攝喜好;柏傑還會建議宴客當天賓客位置怎麼坐比較好、哪些人或桌次需重點拍攝。

宴客當天柏傑不遲到、沒有一刻停歇、不用擔心照片數太少、待人親切,在宴客前所溝通的拍照偏好都沒有一項漏掉!

宴客後一個月(還遇到過年期間)收到成品!包裝精美(柏傑夫人用心包裝)只要是女生一定會喜愛的包裝風格哦!內容物包含小相本、全檔木質隨身碟、推薦小卡。隨身碟內竟有近800張照片(宴客活動設計較多),實在很足!小相本照片選的很好,可惜的是小相本的封面是滿版,太大張我不太好意思拿給其他人分享,也有些照片太小會看的很吃力,但整理來講全檔的照片很棒,親友們都說照片拍的很好,感覺重回當天的活動,能讓沒參與到的親友藉由照片回顧!這點我覺得是宴客婚攝的精華,能將宴客重要環節與重要賓客拍攝出來,不論多久回來看都能記憶猶新。

因此如題,如果你是預算有限的小資女選 柏傑 千萬不要錯過🥰

有精選一些重要環節側面照片、收到的成品供大家參考,可以到作品集觀看柏傑更多的作品唷!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BJ Photographer,若妳是小資女一定要選 柏傑 當妳的宴客婚攝!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