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
  4. 評價
  5. 魏名翎評論了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服務人員親切,味道很喜歡💕

我們是當初在網路上面搜尋🔍到ooh la love,趁著剛好有婚紗博覽會我們就預約到現場試吃(試吃會有費用喔!)當天服務人員是由Sandy替我們服務,因為是第一次挑喜餅(當然也是最後一次啦! >o<)所以比較不熟悉跟緊張,怕又沒注意到的,當然親切的Sandy剛開始先詢問我們要喝什麼茶,接著在等待之餘就讓我們看一下禮盒的介紹以及種類,當看完介紹Sandy一樣一樣的介紹糖果、餅乾、蛋糕的種類,過程裡Sandy會給一些她個人的建議提供我們參考讓我們有更多的意見可以來做選擇。當然試吃完我很喜歡有甜有鹹的搭配,在口味不會顯得很膩個人很喜歡,其中自己很喜歡鹽之花的抹茶磅蛋糕因為有鹹有甜的製作方式讓甜的部份增添了不一樣的風味,很是喜歡💕所以最後選擇ooh la love來與親友們一起分享這幸福的喜悅,很推薦準備要看喜餅的新人參考參考唷!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服務人員親切,味道很喜歡💕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服務人員親切,味道很喜歡💕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服務人員親切,味道很喜歡💕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服務人員親切,味道很喜歡💕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服務人員親切,味道很喜歡💕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