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
  4. 評價
  5. Jessie評論了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喜餅精緻有質感、服務親切、價格透明、非常好吃~

第一次去OOH LA LOVE是臨時起意,完全忘記先預約><
不過負責接待我們的祖寧也是非常親切,不僅讓我們現場試吃OHH LA LOVE的招牌兩種餅乾,還有熱茶可以配,重點是價格非常透明公開!!!!!!
我們問了預計盒數之後,完全不需要當場下訂,也可以了解折扣資訊~~~真的是讓我們又驚又喜!

之後回家考慮了一天之後就馬上決定是OHH LA LOVE了~(在完全沒有試吃其他餅乾之前XD)
接待人員祖寧也非常好,因為我們婚期在12月(下訂的時候是3月)
她說等婚期接近再過去試吃口味跟挑選外盒包裝(因為可能會有新款)
完全很替我們著想:)

試吃也完全不馬虎,一樣一樣仔細介紹
從原物料、內容物、製作方式、口感等等都講解的很詳細,
讓我跟老公吃得安心,選的也很放心,
我是一個不愛吃甜食的人,
但,OHH LA LOVE 我可以!

喜餅選OHH LA LOVE絕對不會後悔~~~~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喜餅精緻有質感、服務親切、價格透明、非常好吃~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喜餅精緻有質感、服務親切、價格透明、非常好吃~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喜餅精緻有質感、服務親切、價格透明、非常好吃~ 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喜餅精緻有質感、服務親切、價格透明、非常好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