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but. (we found love)
  4. 評價
  5. Allen Lee評論了but. (we found love)
but. (we found love)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試吃了16家,最後也是最好的選擇

Allen Lee 評論了 but. (we found love) ── · 2024年03月
前前後後與老婆試吃了15家喜餅,這一家是第16家,去的前一晚本來還認為說應該會因為價錢考量不會選擇,但是去吃了之後我就跟我老婆說我現在要去付錢!
雖然沒有因為是吃這麼多而成為喜餅專家,但是也吃過不少我們吃第一口就決定不錄用的店家。
這家店的裝潢宛若金牌特務的店面,也因工作人員藏在很裡面的櫃台忙碌,因此進入店家花了我們大約五分鐘的時間自我懷疑是不是跑錯地方,但是後來進入之後也不禁感嘆這樣特別的裝潢,配得上他們獨特的包裝以及口味。
必須解釋為什麼這一家會令我驚艷,在眾多喜餅當中我跟我太太最無法接受的產品就是蛋白糖霜,因為大多很死甜,所以當服務員請我們第一個試吃蛋白糖霜的時候我倆不禁雙雙皺起眉頭,但是也是因為這個蛋白糖霜讓我們決定要用這一家,接下來的試吃體驗也相當的開心,不僅盒裝漂亮,而且產品好吃,我個人的最愛是嚼勁蕎麥仔跟辣椒渣餅乾。後來也跟太太順利說服家中長輩決定與這一家合作。
我告訴家中長輩:我們試的其他喜餅,你收到他的時候你會覺得"喔,這是喜餅"但是當你收到But 的喜餅時,你會想要跟這個亮麗的包裝一起合照。
後來我們遇到的婚宴業務也告訴我們要好吃就是找But,而且我們參觀的正在辦婚禮的場地也用了But的產品,很有緣。
如果你希望你的西式餅乾好吃而且包裝兼具質感,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家店。
but. (we found love),試吃了16家,最後也是最好的選擇 but. (we found love),試吃了16家,最後也是最好的選擇 but. (we found love),試吃了16家,最後也是最好的選擇 but. (we found love),試吃了16家,最後也是最好的選擇 but. (we found love),試吃了16家,最後也是最好的選擇 but. (we found love),試吃了16家,最後也是最好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