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Ling形象造型
  4. 評價
  5. 陳思瑾評論了iLing形象造型
iLing形象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我最愛的湯湯老師😍

陳思瑾 評論了 iLing形象造型 ── · 2024年03月
之前在這裡找到湯湯老師,完全是正確的決定,從試妝就覺得老師的底妝非常乾淨,完全是我想要的妝感。

在籌備的過程中有問題問湯湯老師,老師都很有耐心的分析並給建議,非常可靠。

婚禮當天湯湯老師真的對我很溫柔,有什麼需要都可以直接向她說,也能安撫我的情緒。當天的妝遠看近看都好看,加上我是淚腺發達的人,整場婚禮哭的亂七八糟,但整個妝到結束都還完好如初,攝影師也說沒有黑黑的兩條線下來,妝感真的禁的起考驗,很多賓客都稱讚我太美了,顏值是我人生最高峰,真的非常感謝湯湯老師很盡責一直待到整場婚禮結束。

只能說選擇湯湯老師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iLing形象造型,大推我最愛的湯湯老師😍 iLing形象造型,大推我最愛的湯湯老師😍 iLing形象造型,大推我最愛的湯湯老師😍 iLing形象造型,大推我最愛的湯湯老師😍 iLing形象造型,大推我最愛的湯湯老師😍 iLing形象造型,大推我最愛的湯湯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