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4. 評價
  5. Gavin Lee評論了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立即詢問

很開心的完整婚紗流程

終於晚上要去拿紅氣球拿婚紗相本,整體覺得C/P值不賴,想說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半年前試了好幾家婚紗還不能決定,去過紅氣球就簽約了,主要是環境很舒服,整個服務也非常好,重點是老婆對禮服很滿意。

一開始聽到4-5萬拍照三套禮服的方案很猶豫,想說有點小貴,後來得知有輕婚紗方案,36800元包含拍照一套禮服+一套便服街拍+宴客禮服一白二晚,就決定是它了!

幫我們拍照的是Koly老師,她人真的不錯,是整個合作中最推的一環,從挑場地到裝扮建議都很細心,推薦我去買西裝的型男生存法則更是C/P值爆表,服務好有效率而且西裝又好看,比套餐附送的免費西裝租借好一百萬倍!

拍照的禮服場地選陽明山黑森林,雖然天氣不好在飄雨又冷,但在Koly引導下老婆拍得不錯耶!便服是到中山區街景,有一段在一間很精緻的咖啡店前作舞姿轉圈,轉到被店家念了,很有趣又效果很不錯(臉皮超厚)。

後來的結婚當天裝扮Koly也都給了一些意見,慶幸終於要把這個大的project給辦完,保佑疫情不要擴大,順利辦完婚禮!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很開心的完整婚紗流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