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4. 評價
  5. Gingy Aq評論了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立即詢問

我在紅氣球與小櫥窗的幸運婚禮

因為不懂結婚前要哪時候開始準備,就先訂了結婚日,然後找了紅氣球跟小櫥窗,到現場洽談時才發現結婚日前的婚攝有點緊急,紅氣球的Zoe趕緊替我們安排婚攝、試穿婚紗,非常的幸運選幾件就挑到喜愛的婚紗囉,好想要每一件都穿上去走一遍拍照。


我是比老公還寬大的新娘,Zoe協助我挑選的婚紗選的美美的!拍攝婚紗的時候,Koly攝影師非常專業指導我們走位,讓我看起來不會比老公巨大太多,且拍攝選景都是記得我喜愛的元素:綠色、黃色、層次植物..等下去做背景,還沒有精修就感到大碗滿意。拍攝當天其實是下著雨的....但我超級希望是好天氣...沒辦法是拍起來晴空亮麗,但經過Koly妙手調整,照片裡的天氣看起來完全沒有灰陰陰的,收到毛片看到照片,簡直滿意極了。


新娘秘書Tina為我準備的多款造型,因為我平常是水母頭+髮量稀疏,Tina幫我接了好多髮片做造型,讓我擁有一直都想要有的髮量蓬蓬照片,每一款都讓我點頭滿意,只要蒐集喜愛的造型跟紅氣球討論,就可以整合出新人的獨特風格,Tina還特地在非服務範圍內幫我做一些側拍,又額外獲得了不一樣感覺的拍攝照片喲!


覺得這一切經歷超值、好玩又有趣,是跟新郎非常值得紀錄的時光,感謝紅氣球與小櫥窗為我們準備幸運婚禮!其實是超有實力的陣容、團隊喲!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我在紅氣球與小櫥窗的幸運婚禮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我在紅氣球與小櫥窗的幸運婚禮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我在紅氣球與小櫥窗的幸運婚禮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我在紅氣球與小櫥窗的幸運婚禮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我在紅氣球與小櫥窗的幸運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