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4. 評價
  5. 小華評論了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紅氣球自助婚紗的攝影師Koly與造型師Eva❤️

紅氣球接洽老闆:Jay
攝影師:Koly
造型師:Eva
攝影助理:亮亮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回憶與記錄,所以我們非常認真的在網路上尋找符合我們心中最想要的婚紗攝影,紅氣球自助婚紗是我們一開始第一眼看到,就列入口袋名單的自助婚紗公司,Jay本人很親切,討論及簽約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有壓力,讓人覺得很自在,不會推銷任何東西或強迫加價,加上好喜歡Koly跟Eva的組合,所以問完的隔天就去下訂了,在挑選禮服及選照片的過程中,遇到問題只要Jay一通電話馬上就處理好,這積極的態度真的讓我們覺得很用心!

我的攝影師Koly非常可愛,拍照前會認真的跟我們討論想去的地點、筆記我們的喜好,會提供適合我們的場景與造型上的小細節,這些小細節對於照片的呈現真的都非常有幫助!當天拍照一開始我有點緊張,怕自己聽不懂動作上的指令,但Koly 會一直重複或是直接示範動作,過程中也會一直鼓勵我,讓我產生自信心,使整個拍照的氣氛變得很輕鬆,就好像今天是開心的一日遊,當天下午海邊的天氣不是很好,Koly抓緊了夕陽的時間,一下車馬上拍照的速度讓我們好驚訝,真的是很認真在替我們爭取夕陽,感覺任何地點與時間都難不倒她!因為有了Koly,從一開始的緊張,到最後讓我們可以很自然的享受拍照過程,我從來沒有想過拍婚紗照這麼有趣,要結束的時候Koly還說今天辛苦了呦!我才驚覺,蛤~已經拍完了喔!我朋友都說拍婚紗照好累,但我們真的是很樂在其中~隔天上班一點都不累還像充飽電一樣的開心!

攝影助理是名字很可愛的亮亮,當天也非常盡責的幫忙,我有聽不懂的指令或者不清楚動作,亮亮都會馬上走到我旁邊,認真的示範與重複Koly的意思,也會協助我攜帶重要的隨身物品,幫忙調整我的婚紗跟婚鞋,自己忘東忘西的當下,真心覺得還好有亮亮在!

Eva是個很有氣質的造型師,想要呈現自然的妝感一定要找她!像我這樣眼皮皺摺不同,眼睛沒睡飽就會一大一小的新娘,她真的都可以呈現的非常完美!!拍照前照著Eva細心提供的注意事項去做準沒錯,過程中也一直用眼神或言語安撫我的緊張情緒,也會在我休息的小空檔跟我說話讓我放鬆一些,真的好貼心~在海邊風大的狀況下,看到髮絲有飄動會立馬一個箭步積極的衝上來整理好,但老實說Eva的功力真的很強,妝髮不太會亂也神奇的不用補妝,拍照一整天下來妝都沒有花欸~讓我一整天都可以維持美美的樣子,還會細心的記得連我自己都差點忘記的新娘頭紗,會幫忙記得新人在意的小細節,這真的讓人很感動!謝謝Eva讓我那一整天都呈現美美的樣子,知道我想要什麼造型,連頭上的花都用新鮮的真花去裝飾,遇到了這麼用心與厲害的Eva我真的好幸福~

雖然拍完照已經過了幾個月,但回想起來當天的我真的很幸福,我只能說紅氣球自助婚紗真的很棒,Koly與Eva我都真心好喜歡也很真誠的推薦給大家,親朋好友看到照片也都驚呼好美~一生一次的機會,就交給Koly、Eva還有紅氣球,真的是我最棒與最幸福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