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Kami u.u. 龔芷筠
  4. 評價
  5. Miao Miao評論了Kami u.u. 龔芷筠
Kami u.u. 龔芷筠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五顆星強力推薦!奇跡女神製造姬?~

Miao Miao 評論了 Kami u.u. 龔芷筠 ── · 2018年02月18日
認識Kami 是在我朋友的婚禮上,活潑外向,臉書上常看到她又進修了什麼課程、哇又po新作品了之類的,真的是個朝新秘夢想非常努力前進的孩子。

今年想抓住青春的尾巴來個寫真,馬上想到Kami!很幸運!年前的空檔剛好我也放假。

平常很少化妝的我,膚質乾燥敏感,平常自己化妝鼻翼兩側都一定會浮粉?,一個下午後妝也都脫得差不多了。

Kami 妝前保養相當細心徹底,保濕精華液按摩、濕敷、法國進口乳霜,保養後光打底就花半個小時以上。粉底是使用噴槍上的,妝感相當服貼輕透,好似天生皮膚就如此粉嫩一樣!?鼻骨上的痘痘,遮瑕後竟然消失了!有沒有這麼逆天的技術啊~

最重要的是,這次的眼妝超.級.喜.歡!
因為我天生兇臉,自己化妝時不懂怎麼調整,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咄咄逼人?,我也跟Kami 說希望可以展現溫柔的一面。

Kami 很有耐心地跟我討論,調整到了我想要的溫柔眼神,而且比我想像中得還要棒!

造型部分Kami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喜歡自然妝感的她也喜歡自然系列的花花草草,經過她的巧手搖身一變,成為頂上舞臺華麗的公主。
經過這次的驚艷,以後只要需要妝髮服務,就非Kami莫屬了吧~
Kami u.u. 龔芷筠,五顆星強力推薦!奇跡女神製造姬?~ Kami u.u. 龔芷筠,五顆星強力推薦!奇跡女神製造姬?~ Kami u.u. 龔芷筠,五顆星強力推薦!奇跡女神製造姬?~ Kami u.u. 龔芷筠,五顆星強力推薦!奇跡女神製造姬?~ Kami u.u. 龔芷筠,五顆星強力推薦!奇跡女神製造姬?~ Kami u.u. 龔芷筠,五顆星強力推薦!奇跡女神製造姬?~ Kami u.u. 龔芷筠,五顆星強力推薦!奇跡女神製造姬?~ Kami u.u. 龔芷筠,五顆星強力推薦!奇跡女神製造姬?~ Kami u.u. 龔芷筠,五顆星強力推薦!奇跡女神製造姬?~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