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Kami u.u. 龔芷筠
  4. 評價
  5. 劉小琬評論了Kami u.u. 龔芷筠
Kami u.u. 龔芷筠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那天....我成為最美的孕媽咪^.<

劉小琬 評論了 Kami u.u. 龔芷筠 ── · 2018年03月08日
拍孕婦寫真是從懷孕以來一直想做的事,一直擔心會變胖變醜拍不出美麗的照片。

平常不化妝的我,從拍照前的溝通,我就全權把我的造型交給Kami
看到成果你就會知道Kami是個多用心的、多專業的彩妝造型師!!!
而且很活潑又好相處^__^

那天的造型超性感超多變,讓我連Baby還沒出生就想預約全家福了!
現在還常翻出照片來回味。親朋好友都讚不絕口呢!
還說我可以把照片放大洗出來掛牆上!

印象深刻的是那天,Kami在我面前毫不猶豫的把新的帽飾拆了!!
組裝上她帶的鮮花,立馬成為獨一無二的飾品,真的超美的!

那天的妝容真的好自然又好粉嫩唷,而且跟我的婚紗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我想...人生中除了當新娘的那天,應該就是這天最美了吧~

真心且強力推薦Kami u.u. 龔芷筠
大家快來找她吧~
Kami u.u. 龔芷筠,那天....我成為最美的孕媽咪^.< Kami u.u. 龔芷筠,那天....我成為最美的孕媽咪^.< Kami u.u. 龔芷筠,那天....我成為最美的孕媽咪^.< Kami u.u. 龔芷筠,那天....我成為最美的孕媽咪^.< Kami u.u. 龔芷筠,那天....我成為最美的孕媽咪^.< Kami u.u. 龔芷筠,那天....我成為最美的孕媽咪^.< Kami u.u. 龔芷筠,那天....我成為最美的孕媽咪^.<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