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Kami u.u. 龔芷筠
  4. 評價
  5. 靜香評論了Kami u.u. 龔芷筠
Kami u.u. 龔芷筠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謝謝妳,讓我看見美麗的自己

靜香 評論了 Kami u.u. 龔芷筠 ── · 2019年02月24日
很多女孩對於婚禮有憧憬跟嚮往,盼望有一天能成為最美麗的新娘。一直以來都沒有真正的穿過婚紗,非常好奇自己會變什麼樣子,很榮幸Kami邀請我當模特。
首次當別人的模特,很緊張,畢竟自己身高不高,長的也普普,總是怕不能成為Kami的好作品。一開始Kami詢問,有沒有特別想要什麼造型妝容,沒主見的我說不出個所以然,索性就讓Kami自由發揮了。
經過Kami的精心打扮後,覺得很驚豔,原來自己也能變得那麼美!!!
而且從不知道自己能夠駕馭那麼多種造型,小清新甜美型、個性冷豔型...等,以前真的很排斥深色的口紅,因為Kami嘗試了深紅色、暗紫色的口紅,看起來竟然一點都不突兀,真的很意外,以前太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架裡了,覺得自己氣場不夠,一直以為自己駕馭不了深色系列的妝容,但是Kami突破了!!!謝謝Kami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_^
Kami很專業且細心,即使是練習的作品,材料也都一定是用最好的,而且斤斤計較一根睫毛的角度,一定要是最完美的,如此追求完美的Kami是位非常值得推薦的新祕喔!
期待未來婚禮上,你能再次讓我變美麗 ^_^
Kami u.u. 龔芷筠,謝謝妳,讓我看見美麗的自己 Kami u.u. 龔芷筠,謝謝妳,讓我看見美麗的自己 Kami u.u. 龔芷筠,謝謝妳,讓我看見美麗的自己 Kami u.u. 龔芷筠,謝謝妳,讓我看見美麗的自己 Kami u.u. 龔芷筠,謝謝妳,讓我看見美麗的自己 Kami u.u. 龔芷筠,謝謝妳,讓我看見美麗的自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