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BaNanaimagespace
  4. 評價
  5. Sharon Yang評論了BaNanaimagespace
BaNanaimagespace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Sharon Yang 評論了 BaNanaimagespace

Sharon Yang 評論了 BaNanaimagespace ── · 2022年03月25日
謝謝BANANA幫我們紀錄訂婚宴的美好時刻~~
我用真誠的評論回饋給想要選擇香蕉的新人們,給你們參考
【清新明亮的風格】
在茫茫的攝影作品中我自己在意的有1.色調&濾鏡感2.構圖,我覺得這兩塊是攝影師的風格要件,所以雖然籌備的過程很多東西要決定,但找婚攝真的認真要看他的作品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清新明亮的風格,請往下看~~
【親切耐心的溝通】
在第一次詢問的過程中,BANANA除了會先了解婚禮的重要資訊,也會對於新人有疑惑的地方耐心解答;下訂之後,對於婚禮的大小細節都很願意給我們建議,像我這種控制狂新娘,問了他背板顏色、送客背板打燈、還有主舞台後面的LOGO還有桌巾顏色各種大小我認為跟畫面有關的事,真的很謝謝BANANA耐心回覆,才有當天協調的畫面。
【專業&細心的引導】
BANANA婚禮前會給新人一份填寫清單,請各位下訂新人再自行領取,建議越詳盡越好,並提供當天的流程表&新人自備的拍攝物品~這樣BANANA可以更了解你們的需求進而協助引導,加上BANANA活潑的風格讓大家合照輕鬆自在,捕捉到我們及賓客最真實的笑容,紀錄我們生命中珍貴的當下。
【誠意十足的成品】
BANANA的成品有寫真書、刻印名字的木製隨身碟&投影片,簡約精緻。寫真書會依照當天的流程排版,這大概是他從業的儀式感吧XD媽媽看完寫真書說:「看到照片從梳化、訂婚、宴客這樣,就感覺那天的畫面又很深刻,然後大家都很歡樂、很開心的感覺!」對於一個不懂攝影的人而言,這些從一張張的照片可以感受到這些,就是最直接真實的感動。
【好的婚攝人見人誇】
從當天攝影、親友們看見BANANA的熱忱跟專業;後續搶先看、成品出爐給親友,大家都很喜歡(不少長輩都說要去洗出來XD到底多滿意?)收到了許多回饋,也都截圖BANANA看,畢竟好的回饋是他如菠菜般的精神糧食,看完他可以繼續修圖(給等出圖的大家,這是餵食的小祕訣XD)。

最後,感謝自己的慧眼在結婚吧看到BANANA🥳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