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eplus影像工作室
  4. 評價
  5. 鍾婉柔評論了eplus影像工作室
eplus影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鍾婉柔 評論了 eplus影像工作室 ── · 2021年03月03日
在婚禮一開始的籌備階段,老婆辛苦地比較了許多婚攝老師,在眾多作品中取景及光線是我們注重的方向,最後我們一致選擇了印象分數最高的EPLUS!

阿澤和羽秀超級親切的!除了LINE中提問有問必答外,還特別撥空約了當面聊聊,除了了解我們心目中的理想畫面,更提供流程規劃及動線安排的專業建議,對當時沒想到有那麼多細節的我們幫助很多。更以自身的經驗提供了民宿包棟的建議,極有效率地解決了我們煩惱,另外還額外幫忙詢問了許多的民宿業者,讓手忙腳亂的我們充分地放心以及期待。

由於很喜歡阿澤的作品,一開始就麻煩他幫忙搶時間拍類婚紗,而婚禮當天的忙碌讓人無暇他顧,還好阿澤相當積極地利用零碎空檔拍攝,且在他巧手取景下,宴會廳平凡的角落變成極美的構圖,自然的光線襯托老婆動人的美麗,也因此留下那麼多美好的畫面及留念。

婚禮結束後也很快地提供了搶先看,照片親友們讚不絕口,每每瀏覽照片總能勾起當時的甜美回憶。如果有拍攝需求的新人,衷心推薦EPLUS~ 相信阿澤和羽秀一定能幫忙捕捉,這輩子最美好的記憶畫面喔!
eplus影像工作室,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eplus影像工作室,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eplus影像工作室,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eplus影像工作室,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eplus影像工作室,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eplus影像工作室,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eplus影像工作室,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eplus影像工作室,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eplus影像工作室,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eplus影像工作室,大推EPLUS!  貼心親切~  捕捉美好畫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