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C大婚禮攝影
  4. 評價
  5. 郭小妡評論了C大婚禮攝影
C大婚禮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郭小妡 評論了 C大婚禮攝影

郭小妡 評論了 C大婚禮攝影 ── · 2020年12月14日
真的超級大推阿昌🥰超敬業的,從一大清早就一直拍到婚宴結束,都沒看到他休息、抱怨過。
不管有什麼問題或要求,阿昌能做到的都會直接說沒問題,讓人很安心👍👍
婚紗照MV因為軟體問題一直做不出來,阿昌也是一直幫我想辦法,嘗試各種方式,最後還直接幫忙用,對於手忙腳亂心慌慌的新娘真的是幫了非常大的忙~感動🥺🥺
連流程也是很盡心盡力,一開始什麼都還不清楚的時候就先幫忙排了個大概的流程,跟新人說明大概的儀式流程,可能會遇到的事情也都會提醒、叮嚀。甚至最後儀式、喜宴上的流程他也都一起統整,全部串在一起。
儀式流程上也會幫忙,拍照上也會帶動氣氛,而且會這種角度不斷的一直拍一直拍,幫新人捕捉到各種珍貴的畫面。
甚至在新娘休息室一直跑上來叮嚀我們如果有朋友上來要拍照立刻打給他,他會馬上出現。
我到現在都覺得很幸運能在茫茫臉書中撈到阿昌這麼好這麼棒的婚攝XD
選擇阿昌絕對不會讓人失望跟後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