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婚禮主持Cooper
  4. 評價
  5. 吳芯評論了婚禮主持Cooper
婚禮主持Coop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吳芯 評論了 婚禮主持Cooper

吳芯 評論了 婚禮主持Cooper ── · 2018年10月29日
COOPER小莫,是我大學的學長,本以為轉學後就會很少聯絡,但我跟老公今年要結婚,關於主持人的部分,我心中浮出來第一個人選就是他Cooper!我很慶幸選擇了Cooper,從一開始洽談,討論細節等等的,就知道他的細心,把新人需要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都整理成文件清楚告知,接著碰到場地設備問題,Cooper也是豪不猶豫幫我們處理到好,根本就是神救援!現場主持功力也不是我在說,整場沒有冷過,我要的就是有別於以往的傳統婚禮,大家都開開心心嗨的跟Party一樣!最後我真到很感謝主持人兼職新秘,幫我整理頭紗好讓我進行迎娶,這根本超乎他主持人範圍內的事情,我跟老公心裡滿是感謝,有了Cooper所有事情都不用害怕,真的很謝謝Cooper!!!!!!!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