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珍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台南伊頓婚紗全套 新秘 檔案全給

婚前老公住新竹,我住台北,而婚禮舉辦是在台南,為了配合雙方媽媽們、儐相、花童等試禮服地點距離的考量,同時不想再花時間另外試妝而是有搭配新秘的總總細節,都是促成選擇全省服務「伊頓」的主要原因!

初次見面時見到Joanne, 覺得她很開朗~ 服務態度以及專業度也都很棒!忠sir拍攝的風格也是我想要的,也謝謝他願意配合新娘跑四個點拍攝婚紗,完成我想拍某些景點的願望!也謝謝過程中幫忙挑選禮服以及修改禮服的服務人員,讓我能越來越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順利的挑選滿意的婚紗以及婚禮禮服!

婚禮當天,謝謝專業、動作迅速的Penny, 讓當天的我能安心的做個美美的新娘就好!謝謝台南依頓,是拍婚紗、找全套方案跟新秘的首選!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伊頓婚紗全套 新秘 檔案全給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伊頓婚紗全套 新秘 檔案全給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伊頓婚紗全套 新秘 檔案全給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伊頓婚紗全套 新秘 檔案全給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伊頓婚紗全套 新秘 檔案全給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伊頓婚紗全套 新秘 檔案全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