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林巧 巧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手工婚紗體驗談

林巧 巧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06月16日
終於要開始我們的第一次了,透過朋友跟同事大力推薦👍拿起電話撥給伊頓,親切的服務讓人感覺很舒服,預約後在前一天還有簡訊溫馨提醒⏰我們選擇板橋伊頓,到了店家後,裝潢明亮且乾淨整齊,舒適的壞境讓人心曠神怡,進門的問候及迎賓的茶水獻上來。我的目光從進來就是那排列整齊的禮服了。林先生讓我們開始了解方案,說明詳細且過程中彬彬有禮且隨時因為我們的疑問而回答我們的問題,影片檔介紹...等等的都非常專業的服務。談論差不多了,婚紗讓人目不轉睛的看著,而我以為就此結束🔚沒想到林先生說:妳去試一下啊。我說:可以嗎?全新款手工婚紗,我迫不急待的想體驗了,走在婚紗中,彷彿置身在女生夢幻的童話故事般中,每一件都讓人想躍躍ㄧ試,服務秘書主動提供選擇障礙的我參考方向,挑了三件後,林先生拿出一件叫我穿;天啊好仙女般的禮服,終於穿上它了。老公看著我;我可以看見他臉上的喜悅及滿意,體驗的每一件都讓老公幫我拍照📷這個服務?可以買?沒錯,在伊頓可以。店家不吝給予試穿體驗,全台分店皆能挑選將近千件婚紗,全台分店皆提供服務,不分區域,這充分解決我跟老公苗栗台北遠距離的問題,台北拍婚紗,新竹取件;連婚紗都能各點都能為新人服務。此刻,你還在等什麼?我們決定伊頓了,因為伊頓能依照我們需求給我們所要的,刪除我們用不到的。包套原來是包我們要的,而不是強制使用方案內容。感動的服務因為伊頓讓我們找到歸屬。感恩的心情,選擇伊頓讓我們無後顧之憂迎接屬於我們的幸福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