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RW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伊頓婚紗價格實在 服務人員親切

因為準備婚禮的時間不算長,一開始在找婚紗時,直接決定伊頓!之前親友的經驗,讓我對於傳統的婚紗公司有種害怕的感覺(價格不透明、被迫加價之類),伊頓服務人員非常清楚的說明拍攝的包套內容,價格實惠又透明,不用怕被坑! 還有app會提醒你預約的服務,也可以先上app看禮服及攝照風格,這點我覺得非常方便!
婚紗的選擇非常多,不知道該怎麼挑,感謝mia幫忙協助挑到適合的禮服!伊頓現在也有在板橋府中展店,禮服又新又美、質感很好,我的朋友們都稱讚我的禮服~
拍婚紗的攝影師是mac老師,對於不愛拍照,有肢體障礙,笑又笑不出來的我,拍照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mac老師不厭其煩的教我該怎樣擺出好看的動作,角度應該怎麼抓,我非常感謝他!也要感謝新秘joyce老師,造型都是我喜歡的,還好婚紗照拍出來質感不錯,都有拍到我想要的感覺!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婚紗價格實在 服務人員親切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婚紗價格實在 服務人員親切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婚紗價格實在 服務人員親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