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Gina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西門依頓自助婚紗及業務方方

由於一開始就鎖定想要找工作室,第一間先是預約參觀了伊頓婚紗,來接待我們的是親切的業務員賴文芳(方方),在完全沒有頭緒的狀況下,方方以專業又輕鬆的方式幫我們介紹了完整流程及帶我們參觀了一下婚紗,但由於是第一間參觀,秉持著有比較才會找到更好的心態,硬著頭皮跟方方說我想多看看再決定。在又多看了幾間後,發現要不是因為方方的細心解說,我去參觀的其他幾間可能會完全搞不清楚流程。而且伊頓的空間讓我們感到寬敞舒適,婚紗更是多元化,於是最終又回去找了方方。
在從挑選婚紗到照片的過程中,都感受到了貼心的服務,只要有任何的疑問,方方也認真專業的替我們處理解決,因為我們又有時間上的問題,更是替我們將時間安排的很完善,讓我們能在既有的時間又不會太累的狀況下完成了婚紗拍攝。
一路下來謝謝伊頓的所有服務人員們,更是感謝方方,看到照片的時候,完全不會後悔選擇伊頓唷,如果未來還要拍全家福或其他藝術照,我也一定會去找方方的唷!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真心推薦西門依頓自助婚紗及業務方方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真心推薦西門依頓自助婚紗及業務方方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