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Pei Yu Hsiu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推推❤️ დ《伊頓自助婚紗》新竹店

Pei Yu Hsiu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20年03月29日
結婚是一生一次的重要大事,拍攝婚紗是為了能留下當下此時此刻最美的回憶,想必是每位女孩嚮往的。欲推薦給各位新人一間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選擇「對的店」來紀錄「對的事」。




服務拍婚紗攝影項目的走在街上整個就不計其數,混亂新人選擇, 告訴大家最重要的是要找一家屬於符合自己風格和作品的店家,而不是這家婚紗攝影店舖的名聲流傳多久多遠。


對於朝九晚五上班族忙碌的我們,要花上心思和時間,從接洽婚紗、挑選、婚紗討論到籌備一場屬於我們婚禮,是件不容易的事。


起初,對於我們來說,打從心中只確定不想找一般傳統仿間包套連鎖婚紗公司,覺的婚紗工作室可調配符合新人的彈性較大,且較可配合新人客製化,最重要的是婚紗拍攝毛片能全給,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不論拍攝角度如何,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作品,時間無法倒流過去,攝影師協助留下的拍攝作品是我們當下幸福美麗回憶。


利用自己的空檔時間,搜尋了很多家婚紗工作室,看了網上客照貼文分享,完全命中我們需求的就是《伊頓自助婚紗》。


一走進《伊頓自助婚紗》不論整體裝潢或者周邊佈置給我們舒服沒有壓迫的感覺,當日接待我們的門市客服依立態度真誠親切,讓人與人更加信任在溝通這件事上,讓人覺得很放鬆不會很制式化的假笑推銷,依立條理的介紹後續婚禮需準備的事項和店內提供予新人包套內容,再者依需求協助些微調整方案內容。


從踏入《伊頓自助婚紗》店家門市客服接洽、婚紗攝影前置作業時間規劃安排、挑選禮服、攝影風格和妝髮,各階段洽談上,每位《伊頓自助婚紗》專業的同仁,都秉持真誠服務態度協助我們。


真心推薦大家很放心把人生大事的交給《伊頓自助婚紗》,因《伊頓自助婚紗》會把一切安排的好好的!來《伊頓自助婚紗》拍攝婚紗是最放鬆和最棒的選擇!期待美美的拍照成果囉!

非常推薦 დ《伊頓自助婚紗》 推推 各位新人來《伊頓自助婚紗》要找 依立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推推❤️ დ《伊頓自助婚紗》新竹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推推❤️ დ《伊頓自助婚紗》新竹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推推❤️ დ《伊頓自助婚紗》新竹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