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4. 評價
  5. Ya Wen Chen評論了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Ya Wen Chen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Ya Wen Chen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 · 2015年12月08日
因為男友姐姐也是這邊拍的婚紗,因此我們也來這邊,從一開始到現在都覺得服務非常好!
首先是挑拍照的婚紗,小姐詢問喜歡的樣式之後,就咻咻咻地挑了幾件給我試穿,沒穿幾件就已經決定好了,原因是小姐眼光準確還有禮服每件都很美!
攝影的風格和地點,攝影師也花了很多時間跟我們面對面溝通,也給我們很好的建議。
到了拍照當天,化妝師幫我做的三套造型我都非常喜歡,攝影師也的確都有按照我們想要的風格拍照,也妥善地運用了我們自己準備的各種道具,也多虧了攝影助理的搞笑,讓我們消除了不少緊張,司機大哥幫我們趕行程、幫忙一些瑣碎的事,這整個團隊真的是太強大了,讓我有一個非常難忘而且開心的拍婚紗體驗!
來到了挑片這天,完完全全沒有在趕我們或鼓吹我們多挑幾張,就是給我們一個很舒適的環境挑片,果然拍出來的感覺跟想像的差不多,真的很棒!
感謝蔚藍海岸給我們這麼棒的拍婚紗照經驗,讓我們真的很開心地留下美好的照片和回憶!Love you all!Thank you!
彬權&雅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