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4. 評價
  5. Antson Tan Kiat Yee評論了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Antson Tan Kiat Yee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Antson Tan Kiat Yee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 · 2018年04月28日
很感谢蔚蓝海岸这些日子的热心招待。从挑选礼服,安排拍摄地点,拍摄当天,后后续续的细节,蔚蓝海岸的专业技术,办事效率,服务水平都让我们非常满意,值得我们给予很高的评价。
蔚蓝海岸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情切友善,表现出台湾人待人的亲切与热诚,让我们对台湾留下美好的印象与回忆。
我们想在此感谢 Pei Yee 姐,Doris姐,雪玉姐,佑青老师,莎莎老师,小胖,猫咪,等等的帮忙。我们看得出他们对待工作的热诚,对待客户的友善态度。对于我们的要求,他们都尽心尽力。
真的高兴能在台湾拍婚纱照,谢谢微蓝海岸。
Antson & Michell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