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4. 評價
  5. 圈圈評論了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值得推薦,唯一選擇-Bluebay Wedding

圈圈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 · 2019年07月29日
從決定結婚日期開始,就忙著先下訂新秘婚攝、決定宴客地點跟婚紗…本來是去婚紗展閒晃找喜餅跟喜帖的。逛完婚紗展要離開時,遇到了Bluebay Wedding。本來不想參考,因為之前已經選好婚紗店也付訂金了,但遇到人超好的Jason總監,他超仔細的介紹所有細節,我們已一個很戲劇性的方式加入了Bluebay 😂

除了Jason總監外,景芳姐和Candy對我們的任何問題都有耐心的回答,也解除我們心中的不安,第一次挑拍照禮服時,禮秘惠惠跟孜孜超用心且專業幫我挑禮服,不止每一件禮服都超美,惠惠跟孜孜也會了解我的需求及身形挑出最適合我的顏色及款式。

跟攝影師溝通前非常緊張,因身邊有朋友遇到很兇的攝影師讓朋友邊拍邊哭…還好再跟攝影師樹樹在溝通過程很愉快,他還建議我們路線安排跟禮服配色。

但越靠近拍婚紗的日子我卻越來越擔心,因為連續一週都狂風暴雨,本來所期待的陽明山繡球花拍不了,還有可能需要延期拍攝,景芳姐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可以當天再決定是否要拍。到了拍照當天雖然還是下雨,但明顯比前幾天小許多,跟先生討論過後還是確定拍攝,只是把陽明山的景改到集食行樂跟大同大學,當天運氣不錯,每到拍外景時都沒什麼雨,一結束才開始下雨,等到要拍下一個外景雨又停了!!!!

我的彩妝老師是SASA老師(Saffron),事前沒有特別溝通,當天完全交給她處理,經過他超強的手,妝感很自然,編髮跟飾品巨美,還搞定我難搞的雙眼皮。

攝影師樹樹非常會帶氣氛,讓我的風格非常活潑不死板,整個拍攝過程非常愉快,(因為我沒帶彩妝師出門)助理小露非常細心且可愛,小小一個女生不止幫我們收重要物品、幫攝影師打光,還隨時幫我注意妝有沒有花、頭髮有沒有亂,表情自不自然還能幫我脫禮服。SaSa老師、攝影師樹樹跟助理小露讓整個婚禮拍攝成功!

非常幸運能遇到 Bluebay Wedding,整個團隊非常棒,謝謝Jason 總監、景芳姊、Candy、惠惠、孜孜、SaSa老師、攝影師樹樹跟助理小露。非常期待婚紗照及宴客當天的禮服 😍

I would say I really like what I chose , It seems a wise decision.👍👍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