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
  4. 評價
  5. Vivi Lu評論了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業且用心為新娘打造美麗髮妝的巧手新秘!!!

Vivi Lu 評論了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 ── · 2018年11月28日
原本苦惱不知從什麼管道找到有口碑專業的新娘秘書,因緣際會透過老公表妹介紹認識了唐伈姊,先是透過見面聊天式的給予專業髮妝建議,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解除多餘的疑慮,而且在當天儀式過程中,經由唐伈姊巧手打造四個髮妝造型,都讓我成為親友們矚目的焦點,這個場景應該會成為我心中畢生難忘的經驗。
非常感謝有這樣用心專業的新娘秘書,讓我們每個顧客無後顧之憂,成為當天最美麗的新娘!!!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且用心為新娘打造美麗髮妝的巧手新秘!!!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且用心為新娘打造美麗髮妝的巧手新秘!!!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且用心為新娘打造美麗髮妝的巧手新秘!!!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且用心為新娘打造美麗髮妝的巧手新秘!!!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且用心為新娘打造美麗髮妝的巧手新秘!!!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且用心為新娘打造美麗髮妝的巧手新秘!!!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且用心為新娘打造美麗髮妝的巧手新秘!!!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且用心為新娘打造美麗髮妝的巧手新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