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Syu Jhao Rong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孕婦寫真

自從知道自己懷有身孕時就一直很想拍孕婦寫真了,但自己住在雲林對於這邊的孕婦寫真風格都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的喜歡,結婚照在台南拍的那時光挑衣服、拍照、選照片、校稿…等等有的沒的的要一直跑台南,懷孕後當然不方便這樣跑!所以對孕婦寫真一直沒下文,但我的手機好像知道我的煩惱有一天突然跑出嘉義紐約.紐約的廣告及活動,想說報名看看有沒有運氣能抽到,結果真的讓我有機會去拍!紐約.紐約的效率非常好👍只有三個字形容就是「快」「狠」「準」我們立刻約了時間要拍,因為那時候肚子還沒很大所以又等了兩個月左右才去拍,結果剛好遇到年初我們出車禍要調解!在拍攝的前兩天打過去問能不能改時間他們也很積極快速幫我解決時間上的問題!拍攝當天的速度也是很快!

一到現場就由造型美妝師先上妝隨後去挑衣服,拍攝的過程中小幫手也很貼心、攝影師很專業!整個拍攝時間不會太長所以對後期孕媽咪負擔不會太大!紐約.紐約的sop整體來說簡單明瞭對於從不同縣市到嘉義拍攝的朋友很友好!不用一直跑!拍攝的景也都很好看!很值得推薦喔!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孕婦寫真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孕婦寫真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孕婦寫真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孕婦寫真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孕婦寫真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孕婦寫真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孕婦寫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