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黃香香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

大家好,我們是即將在110年12月11日準備一起攜手共度、互訂終身的新人:啟瑞&香綾

我們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從好友夢珊那得知嘉義市有間名為紐約·紐約國際知名婚紗攝影館,在夢珊認真地引薦後,我們也決定前往紐約·紐約婚紗攝影館一探究竟。

在6/24這天我們初來乍到紐約·紐約婚紗攝影館,這曾經見證、幫助過無數對人生愛侶的場所,當天雖然有引薦人夢珊夫妻檔陪同,但身為新人的我們還是不免被紐約·紐約婚紗攝影館一樓迎賓大廳那氣派且富麗堂皇的空間氛圍所震撼「明亮、乾淨、整齊、高貴」是我當下心中給出的形容詞,而佈置在門口落地窗那幾套「透膚薄紗」設計款式的婚紗也深深地吸引著香綾,心中會有股衝動,巴不得趕快把那美麗的婚紗套在香綾身上,並好好地欣賞一番,真的很美!
一進門,迎面而來迎接我們的是笑容滿面,穿著美麗且端莊的門市秀珍主任,主任既親切又專業地說明關於我們這對新人在未來要如何在婚約檔期內作妥善的規劃,例:婚宴方案討論、婚紗款式介紹、婚攝地點安排..等。許多大大小小有關結婚的事宜,主任都很大方地同我們,這讓我們感到既親切又備感重視還有溫暖。
在主任的專業介紹後,我們走向傳說中有著紐約·紐約婚紗攝影館之鎮店稱號的處所「VIP-國際訂製婚紗精品區」
我們才踏進門第一步,立馬映入眼簾的是那整排整排各種款式、顏色的美麗婚紗禮服,目光完全被漂亮精品婚紗禮服所吸引,差點沒能回過神專心聽主任作精品婚紗禮服的介紹。

在紐約·紐約婚紗攝影館有提供新人一處位於棚內獨家打造的千萬韓風拍攝場所,該區域佈置了具備古典浪漫感覺的佈景,還有個活潑有趣的旋轉木馬造景,這些不同的設計風格也創造出許多新人美照,可想而知,紐約·紐約婚紗攝影館連在佈景方面都是那麼地用心,同時,主任也分享了專屬紐約·紐約婚紗攝影館在棚外的攝影的場地「戀戀山門」這真的是我最意想不到的部分,雖然當下還只能透過照片觀賞該場地的景觀,但這已讓我對未來能夠到「戀戀山門」和香綾拍攝婚紗照這件事有無限的憧憬了,因為對於喜愛戶外踏青旅遊的我,光看到照片呈現一片翠綠樹木草坪、一處湖泊、一棟水上木屋造景,更甚至有所謂的水上教堂,當下我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到「戀戀山門」作拍攝。

到了讓我們都滿心期待的日子7/17囉,沒錯,就是「挑選婚紗」但該如何在紐約·紐約婚紗攝影館裡選擇那琳瑯滿目全是漂亮精品婚紗禮服呢?
別擔心,嘉義紐約·紐約婚紗攝影館會有專業的禮服秘書,為我們提供有關各式婚紗禮服方面的專業意見,而當天為我們服務的禮服秘書就是可愛又不失專業的庭甄,還有香綾的兩位好朋友一起挑選合適的婚紗來作之後拍攝,庭甄在協助挑選婚紗禮服的過程中也很適切地提供不論是婚紗的顏色搭配、款式介紹,種種有關穿搭風格的專業建議,這也讓我們在挑選合適婚紗的時間大幅縮短,省去了許多在挑選上時間,工作效率極高。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