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Shelly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期待已久的婚紗👰‍♀️

因為宴客場地關係,和先生討論結果,婚紗乾脆直接選擇嘉義的婚紗公司,由於先前表弟結婚時,阿姨有帶我們到嘉義紐約.紐約婚紗公司租過伴娘服,且舅舅結婚時也在嘉義紐約.紐約拍,風格拍的也很好看,就這樣踏進嘉義紐約.紐約婚紗公司。

因為我沒有任何選擇婚紗的經驗,看到滿滿掛在櫃上的婚紗禮服,就眼花撩亂,對於自己適合什麼樣式我也不了解,門市婚紗主任鄒主任非常親切跟健談,先了解我喜歡什麼樣式或顏色,再依據個人的經驗依據每個人的身形、比例、氣質,給予建議跟想法,只要自己喜歡的款式,都可以試穿,當天試穿好多件,但鄒主任都不厭其煩說。 沒關係!只要試穿到你喜歡的婚紗禮服比較重要,把客人裝扮的美美的就是她最大的驕傲,真是備感窩心。

推薦大家婚紗可以選擇嘉義紐約.紐約喔!特別有國際訂製的精品區婚紗禮服,真的非常與眾不同喔^_^。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期待已久的婚紗👰‍♀️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期待已久的婚紗👰‍♀️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期待已久的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