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Chen Ming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Chen Ming 評論了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我是在地嘉義人,想必結婚的新人,總是擠破頭,上網找想要的美好回憶婚紗照,這不是業配文!!
曾經拍過婚紗樣本的我,找了每一家比較,要找出適合自己喜好的,我發現每家婚紗店優勢都不同,但我們所看到的是嘉義紐約.紐約,在第一次到店內諮詢時,其實感受到門市主任,很用心的評估每位客戶的需求方式與優劣,並實際分析給予我們建議與參考,當然每對新人喜好需求不同,所以參考的重點,我們選擇比較喜歡婚紗禮服樣式多元化和辛苦又有耐心的服務人員,要找到合適的婚紗禮服(os 新娘也是要有耐心換衣服喇),除了門市主任、紐約.紐約門市經理有很大的眼光和抱負,希望每一對都有個特別不同代表作,Amy新秘也是很用心為新人著想(以上重點要先上網做功課),價格內容其實也是大家關心的,建議可以依自己經濟狀況許可為自己客制化,多溝通多諮詢才能減少誤會和錯失。缺點則是攝影創意過程多少有些小遺憾,建議新人可以先做好功課和準備道具為B方案唷。
嘉義其實還有更多美景地點,等著我們去新發現和創造環境拍攝回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ㄧ起來多元的嘉義紐約.紐約諮詢唷。
這麼棒的服務團隊可以先上官網預約和專線服務唷,多點同理心,其實姊姊們都很好溝通協調的,而且來了,就是希望每對新人開開心心、幸福快樂結婚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