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4. 評價
  5. Yi-Ching Chu評論了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立即詢問

♥幸福唯美、感動十分♥台北優質婚紗推薦-浪漫一生Romantic Life

Yi-Ching Chu 評論了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 · 2019年10月29日
  結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拍婚紗的橋段,更是很多新人夢寐以求的事情,當新娘夢幻的白紗與新郎帥氣的西裝結合在一起,就交織成羨煞旁人的美麗景象,只是看別人拍的婚紗都覺得很好看,卻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風格?怎麼拍才好看?再加上漫地漫天的婚紗公司、個人工作室,讓我們陷入一片膠著,我們又怕事情搞得很複雜,正當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因緣際會下在婚紗展遇到了「浪漫一生-Romantic Life」。

  在遇到浪漫一生之前其實我們也聽了許多家婚紗公司的介紹,也上網比較許多家個人工作室,最後會選擇浪漫一生,除了接洽我們的吳姐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之外(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要在台北和高雄各舉辦1場婚宴,吳姐讓我們借禮服到南部,還配合我們的需求提供服務,讓我們兩個怕麻煩的人省了不少事),另外就是浪漫一生的作品我們很喜歡,不僅有我們喜歡的韓系、浪漫唯美、活潑俏皮及逆光等風格的照片,還有其他依客人需求拍特別風格的照片,加上多功能木製的相簿收納盒(可掛牆上或擺桌上)、精美厚實的相簿、簡約的謝客小卡、大理石紋的簽名綢、以及好幾款特別的相框可以選擇,令我們非常喜愛,而且沒有超出我們的小資預算。

  我們原本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聚焦我們的婚紗照,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然後也不知道攝影師會是誰?拍照風格如何?會不會拍出來的照片我們不喜歡?造型師化的妝感跟髮型我們會不會不喜歡?我想這些都是每對新人多少會擔心的部份。浪漫一生會成立一個專門的群組來討論溝通、並且協助我們拍照的事情,群組裡有吳姐、熙熙跟Findy,讓我們安心許多(原本擔心婚紗公司收費之後就隨便應付我們),一開始有份拍攝計畫書要填,裡面可以讓我們找自己喜歡跟不喜歡的照片風格,然後挑選想要拍攝的地點,寫好之後熙熙協助我們約拍照時間,像我們非常怕熱容易流汗,就選在涼爽的秋天拍攝。

  選好拍照時間之後,就開始約時間挑禮服了,Findy是我們的禮服秘書,協助我們挑選禮服,會先讓我們看所有的禮服,喜歡的先做記號,然後就一套套拿給我們試穿,過程會幫我們拍照,好讓我們比較,Findy也會依經驗給我們一些建議,挑禮服的過程很輕鬆很舒服也很順利。男生的西裝則是跟另一家風尚名品西服合作,能夠挑2套基本款的西裝(黑白藍紅選2),所以得跟另外跟西裝店約時間挑選跟試穿,服務也很好,挑西裝的過程也是很輕鬆自在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最關心的攝影師和造型師的部份,浪漫一生依照我們的計畫書內容安排了最適合我們的得獎攝影師Mango跟造型師Rosa來幫我們,大概拍照前一個月熙熙幫我們跟Mango和Rosa約時間見面討論拍照跟造型,有見到攝影師跟造型師讓我們安心很多,Mango是個專業又幽默的攝影師,耐心的和我們討論想拍的照片,Rosa是個很細心認真的造型師,給了我們很多建議,讓我們準備。然後這邊要提醒大家,一定要聽攝影師的話,拍照前要多對鏡子練習擺pose跟表情,不然平常沒有練習等到要拍的時候會很不適應,也會讓攝影師要花比較多心力引導。

  拍照當天起了個大早,7點就要到婚紗公司,Rosa就開始幫我們化妝,人很好又很細心的攝影助理阿Ken幫我們準備衣服、鞋子等等的,心情上不用太緊張,就當作出去郊遊,我們請浪漫一生幫我們租車,所以全都幫我們打點好了,拍照過程Mango會引導我們擺pose、做表情,阿Ken負責燈光、場景和調整我們的姿勢,Rosa負責幫我們看造型、補妝、調整衣服、髮型等等,中午會休息一下吃個飯,然後就繼續拍,拍照的過程蠻興奮跟愉悅的,我們快結束時才開始覺得累,是個難忘的經驗。

  拍完後1個禮拜就可以挑毛片了,會先初步調整亮度,讓我們挑選要的照片,我們看到照片很感動,跟我們期待的相符,有拍出我們想要的照片,而且拍的很棒,很想每一張都留,還沒細修的照片就讓我們挑了好久,真的非常滿意,相信細修完的照片做成相簿搭配木製的盒子一定非常好看。很喜歡浪漫一生的服務跟作品,真的很用心在照顧我們,謝謝吳姐、熙熙、Findy、Mango、Rosa跟阿Ken的幫忙,讓我們順利完成拍婚紗這件大事,如果再讓我們選擇一次,我們還是會挑選浪漫一生,希望我們分享拍婚紗的歷程對徬徨的新人們有幫助,如果對拍婚紗還在猶豫或沒什麼想法的朋友,推薦大家參考浪漫一生,相信大家不會失望的,然後祝福所有新人幸福美滿~浪漫一生喔!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幸福唯美、感動十分♥台北優質婚紗推薦-浪漫一生Romantic Life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幸福唯美、感動十分♥台北優質婚紗推薦-浪漫一生Romantic Life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幸福唯美、感動十分♥台北優質婚紗推薦-浪漫一生Romantic Lif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