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Yi Ju Chen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Yi Ju Chen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0年07月07日
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我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華納婚紗。
接洽我們的門市顧問Ivy是一個活潑愛笑的女生,總是仔細的說明,有什麼問題也是相當快速的替我們解決,服務也很親切☺️
接著安排時間與攝影師邱總監溝通拍攝風格,邱總監看起來很酷,攝影技術當然沒話說,照片都拍出了我們想要的風格,搭配默契超好的燈光師阿瑋,讓我們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拍照過程。
造型師亦華總監相當健談,經過總監巧手,四套婚紗的頭飾及妝感有著不一樣的風格,每個風格都相當獨特,超級喜歡,真的是女神製造機💕
每張照片都好看,每張照片都想留,選片時的門市顧問品伊,給了猶豫不決的我們很多建議,讓我們能夠順利選出最後那最美的照片。
謝謝Jerry經理,講話很幽默風趣,時不時就會來關心我們的進度,還有Nicole經理也給予我們很多選片上的建議。
超級優秀的華納婚紗,不推不行!
每個人都很親切,禮服的樣式真的多到不行,也給予我們七星級服務❤️

特別感謝
門市經理/Jerry
事業部經理 /Nicole
門市顧問/Ivy、品伊
攝影師/大邱總監
造型師/亦華總監
燈光/阿瑋
美編老師/周宗輝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七星級享受,選擇華納婚紗準沒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