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倩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大力推薦「能製造女神的女神」——新秘Anda老師!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0年07月18日
從婚紗攝影到婚禮的造型,
我都放心全交由Anda老師一手包辦。

Anda老師總說她服務的新娘們是天使,
但我總覺得她才是上天派來幫助新娘的女神。


(談婚紗攝影造型)

如果要介紹Anda老師,我想她大概是「女神製造機、化腐朽為神奇的魔術師、神奇造山運動的幕後推手」的總和。
平常都不化妝的我,原本很擔心親朋好友看著婚紗照、會以為跑錯場,但Anda老師真的很專業,細心考慮新娘的膚質、個人特質、新人喜歡的造型風格後,打造最適合新娘的造型與巨美妝容。
除了神速又精準的變換造型外,Anda老師也十分貼心、時時注意新人的造型是否保持在最美狀態。
能成為Anda老師服務的新人,大概是上輩子扶一百個老人過馬路才能修來的福氣!


不管是哪一種風格,Anda老師都能幫新娘達成美美的心願。
像是中式妝扮,看過的親友都說讚!直說就像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角色一樣,美得冒泡,又不覺得矯揉造作,這就是Anda老師厲害的地方。


-

(談婚禮造型)

我必須說,Anda老師不只是新娘秘書,
到了婚禮當天,我發現她根本就是我的救世主。

我請Anda老師幫忙新娘與媽媽的造型,
她千里迢迢來到我們這偏遠的鄉下地方,
前一天晚宴場結束,隔天早上四五點就要開工,很累又很忙,
但她卻還是很貼心的給了我許多協助。

像婚顧一樣提醒每一個流程細節,提醒我、伴娘或其他工作人員要注意的事情。
像婚攝一樣捕捉每一個重要畫面,邀請媽媽幫我戴頭紗時貼心幫我們拍照記錄。
像朋友一樣化解每一分緊張不安,在我焦慮不已時陪我聊天談心,還把自己的手機借給我觀看闖關直播。

那一天,大家都忙得團團轉,Anda老師也是,
但是她在打造完美造型之餘,還能時時刻刻替新娘注意瑣碎的事,這就是她的專業。
有Anda老師在,我只要安心的當美美的新娘就好。
能成為Anda老師服務的新人,大概是上輩子扶一百個老人過馬路、加上拯救了全世界,才修得的福氣!

謝謝Anda老師!
也大力推薦給每對新人我們的女神Anda老師!
👍👍👍👍👍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大力推薦「能製造女神的女神」——新秘Anda老師!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大力推薦「能製造女神的女神」——新秘Anda老師!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大力推薦「能製造女神的女神」——新秘Anda老師!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大力推薦「能製造女神的女神」——新秘Anda老師!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大力推薦「能製造女神的女神」——新秘Anda老師!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大力推薦「能製造女神的女神」——新秘Anda老師!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大力推薦「能製造女神的女神」——新秘Anda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