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温彩婷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不敢說拍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找到對的團隊對就對了!

温彩婷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0年10月18日
決定要拍婚紗的時候在臉書上看了好幾家婚紗公司,後來決定約華納婚紗試談。殊不知,一談就決定下訂了。

接待我們的是Ivy,非常清楚的介紹現在的方案,還有適合我們的方案,因為我們只有單純拍照,在這方面和我們溝通了許多,把我們不需要的更改成別的。

在華納的分工都蠻細的,簽約有Ivy,挑禮服有秘書,拍照有專業的攝影師、燈光師、造型師,這就不用多說,拍照前攝影師也會跟你溝通好場地,選照片有專人服務,照片有美編老師溝通⋯⋯都有Ivy會跟你聯絡。

選擇華納更開心的是不用選擇造型師、攝影師,直接就是一條龍的幫你配好,而且不論是禮服還是造型和成果,整個就是大愛,當然也要謝謝我老公選了一件新款的禮服,讓我成為第二位穿的人。

不敢說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我覺得拍就要拍到自己想要的。如果之後有人問我推薦哪家,華納婚紗就是第一首選啊!

窗口:華納Ivy/造型師:佳軒老師/
攝影師:Even老師/燈光師:阿賢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不敢說拍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找到對的團隊對就對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不敢說拍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找到對的團隊對就對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不敢說拍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找到對的團隊對就對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不敢說拍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找到對的團隊對就對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不敢說拍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找到對的團隊對就對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不敢說拍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找到對的團隊對就對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不敢說拍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找到對的團隊對就對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不敢說拍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找到對的團隊對就對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不敢說拍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找到對的團隊對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