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蔡飄飄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我只能說華納真的不辜負我所望!

蔡飄飄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0年12月20日
我只能說華納真的不辜負我所望!從大學追到現在,一直望著它家的中式婚紗、水晶婚紗流口水🤤終於!!!有天我穿上了😊 也謝謝試禮服時的禮秘老師「姿姿」,不厭其煩的找最適合我的身型跟符合我要求的禮服。
還記得我第一次溝通,只有說出我希望的婚紗照風格,以及我真的很愛中式龍鳳掛,我沒有指定過攝影師、化妝師等,只要透過清楚的溝通跟討論,門市人員就會相當有耐心的幫妳安排,我的門市服務人員「阿Ben」👍🏻!
接著就跟Jerry經理安排後續的時間,拍攝溝通、挑選禮服等等!所有的細節Jerry經理都很用心👍🏻👍🏻👍🏻 也幫我安排了拍中式最厲害的攝影師「馬丁主任」😊
試穿禮服應注意事項:
因為我關注華納一段時間了,所以我大概有概念自己想要的禮服款式,畢竟華納的禮服相當多!所以一定要先確認自己想要什麼風格,這樣禮秘老師比較好安排哦!

拍攝當天一到華納婚紗,服務人員馬上接待我們到個人化妝間,介紹了我的化妝師「Sindy老師」,老師先是詢問我會不會過敏?有沒有什麼比較介意?我說我不喜歡妝感太浮誇,尤其是假睫毛!!老師瞭解了之後,跟我說了今天拍攝的順序「水晶棚拍-中式孔廟外拍-輕婚紗都會公園外拍-晚禮服棚拍」,然後開始幫我上妝!
我只能說...Sindy的手真的很巧,我的底妝一整天都沒什麼融之外,假睫毛也很自然!尤其是每套的髮型跟飾品搭配真的都深得我心!🥰
開始拍攝~
第一套水晶禮服,也是Sindy給我意見!到了棚拍區,因為早起..我跟先生整個超僵、超不自然,很像路人😂但馬丁主任非常會指導動作跟表情,還適時地逗我們笑😆不斷變化棚拍場景,讓我覺得精修30組好像有點困難...但還是在心中默默告訴自己我可以選出來的!!
第二套中式禮服,出發到孔廟!
(小插曲,我喜歡可愛一點的風格,也喜歡大片式!結果第一次溝通,我選了可愛風,回去爬了很多學姊的分享,發現馬丁主任根本是大片高手,所以我又約了一次溝通,改變風格🤣)
結果!到了孔廟~我只能說馬丁主任真的非常厲害👍🏻!我完全死心選30組,開始跟先生討論預算🤣🤣🤣每一張我即使沒看到拍出來的效果,但我直接覺得非常喜歡,因為不管是動作或者「佑全助理」幫我甩裙,我都在心裡吶喊「這就是我要的大片風格啊啊啊!」
第三套輕婚紗,出發到都會公園!
Sindy 老師馬上又幫我換了一個可愛風,我真的太喜歡所有的妝感😍接著拍攝時,馬丁主任跟佑全助理準備的道具我都覺得..這就是我要的風格啊啊啊!
最後,回到華納棚拍晚禮服,我只能說...Sindy老師太強,又幫我換一個很適合最後拍攝的不笑妝感!最後真的好累~辛苦工作人員了!我的黑色禮服搭配這個妝感剛好!🤩
結束一天的拍攝,我一直跟先生再討論加組😂
隔天聯絡阿Ben,他說剛好有方案可以詳談!
到了選片那天,我也毫不猶豫的加購了!!
因為真的都好美~馬丁主任、佑全助理跟Sindy老師真的都好棒!
也要謝謝選片接待人員「Mia」適時的給意見,也建議我們應該怎麼選片會比較好!真的很專業!
最後的校稿,讓我真心覺得華納的所有服務都相當盡心盡力!美編老師「Any」我說我想要讓中式禮服搭配中式美編,她立馬幫我處理好!而且就是我要的感覺!!
最後,取件!所有成品我都相當滿意!!覺得非常值得~~~
而且每次去華納都是歡聲笑語,讓新人更有結婚的喜悅!所有工作人員也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我只能說...「深得我心」!

#信華納得永生
#交給華納就對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只能說華納真的不辜負我所望!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只能說華納真的不辜負我所望!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只能說華納真的不辜負我所望!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只能說華納真的不辜負我所望!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只能說華納真的不辜負我所望!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