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林彥君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林彥君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1年03月17日
只能說我會來華納婚紗拍婚紗照好像是天註定般的安排,怎麼說呢?

參觀

在我跟先生找了幾間婚紗店後的某天,我們第一間先來到了華納,當時接待我們的是布萊恩,我只能說華納的接待團隊真的非常專業,從風格到帶參觀都很仔細的一一介紹,讓第一次參觀的賓客們非常放心跟安心,那時候我們本來還決定要去第二間繼續詢價,但後來沒有的主因是:華納的婚紗真的都超 級 美 麗!!能夠滿足每一對新人的需求,女生們對於婚紗的款式也不用擔心,因為妳絕對能找到老公跟自己都滿意的婚紗!後來,就在當天參觀完後,老公看我一臉興奮樣,似乎眼裡寫著「就是這間」了的眼神後,他毫不猶豫的就下單了,我們選的配套我覺得非常超值,雖然很多人第一聽到會說,蛤怎麼偏貴,但對我們來說,光是衣服能夠選到他們家的最高獨家款式,跟外面完全不一樣,光這點就很值得了!

選婚紗

決定華納為我們的婚紗照團隊後,布萊恩非常熱情跟積極的幫我們跟婚紗秘書開始安排選拍照日的衣服

我的婚紗秘書是姿姿,當天選婚紗時,她真的很專業,一眼就能跟我推薦最適合我跟我們想要的風格(浪漫風)婚紗,而且過程中她非常的有耐心跟細心,幫我穿隱形內衣也很溫柔,挑婚紗的過程也不會露出不耐煩的感覺,也一邊讚美我先生會幫我一起選婚紗,後來挑了兩小時後,我選出了我的完美拍照婚紗,帶著非常滿意的心情離開,重點是,華納連男生也照顧到了,他們都有跟某些西裝店合作,當天晚上我跟先生到了配合的西裝店挑了能搭配的西服,西服店的服務也很到位,我們都非常滿意!!

拍攝當天

到拍攝當天前,我們先跟攝影師總監大邱還有造型總監Anda 討論喜歡的風格跟造型,兩位總監也都非常專業的提供意見

拍攝當天的一早,我們先被帶到了專屬包廂,我這邊一定要誇讚華納的造型準備包廂,真的很高級漂亮,空間大又很美😁 Anda先幫我化了第一個妝容(水晶婚紗)的造型,過程中總監很細心有說有笑,畫完後看著鏡中的自己,真的非常滿意,不過度的濃妝,把各人的五官更加凸顯,連老公都化的很帥,女生搭配的首飾也非常漂亮!

拍攝第一套水晶婚紗時,大邱總監跟燈光師阿緯,都非常專業跟有耐心的指導每一對新人怎麼擺姿勢跟如何凸顯個人魅力,讓我們拍攝過程都好開心自在,一點都不僵硬跟緊張,反而很享受整個過程。

內景兩套拍完之後,讓我們休息了一會,還貼心準備了便當讓我們在包廂休息吃飯。到了下午我們坐車到苗栗愛麗絲婚紗基地拍攝,幸好當天是初五,沒什麼新人,所以整個流程都非常的順暢,完全沒有耽誤到,造型師Anda在外景拍攝過程中還不忘一直幫我整理髮型,只為了讓我們都呈現出最棒的樣子,大邱總監跟阿緯也很會抓燈光跟角度,告訴我們怎麼擺姿勢跟表情,整個攝影團隊過程中都很辛苦,為了捕捉最美的一刻,他們還必須幫我們抖蓬裙尾、拿燈光架、抓風向只為了拍飄逸照等等,讓我不禁在心裡想,他們真的好敬業啊!

拍完外景後,我們回程拍了最後一套的中式婚紗,雖然當時時間已是晚上8點多了,但是攝影團隊仍很敬業,一點都不馬虎,從妝髮到拍攝還是不放過任何美麗的瞬間,我在當下就覺得,我們的作品一定會非常美麗!

較片當天

到了選片跟較片當天,我第一眼看到作品的反應是,我們拍出了夢寐以求的明星浪漫婚紗照了😍😍過程中雖然有些地方需要調整,但是華納的美編真的超厲害,可以當下你說哪裡想改,他們馬上到工作室改,馬上更新上傳讓你確認,讓我們都佩服的無體投地!而且修完的作品,非常符合心目中的樣子同時也很自然,不會很假!

心得總結

華納婚紗我從衣服到拍攝到團隊甚至是新秘都是選擇他們,因為他們就是專業!絕對能滿足需求,畢竟婚紗一生只拍一次,一定要留下最好的樣子來回憶😙

選擇華納婚紗真的很值得,能帶給所有新人美好的記憶點跟作品!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價錢小高卻無敵值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