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2023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4年01月
很多人說拍婚紗照很浪費錢、以後沒有用、也不太會翻開來看⋯
但對我們來說既然要拍,既然要紀念為何不挑最好的呢?
於是我們開始做功課看了好多成品照、問了好多朋友推薦的婚紗公司,但唯獨華納的成品、甚至詢問過程中的服務也很周到!

在拍攝過程中攝影師會有詼諧的方式,讓我們呈現最自然的表情、樣貌!從早上10點拍到晚上快10點,只能說華納團隊為了呈現最好的,也會滿足新人指定、期待的感覺!外拍三個地點、室內也是三個點!不管多累,還是呈現最專業的逗哥!成品出來還有彩蛋⋯真的是滿滿的回憶!拍攝過程真的好笑又好玩!

助理阿耀我只能說真心欽佩!超級怕昆蟲的人,居然願意一起走進森林,還幫忙我卡在婚紗上的毛毛蟲、蚱蜢、蜘蛛各種昆蟲!過程真的好玩又好笑😂也很感謝你的敬業!

化妝師兔子一開始也很細心的詢問喜歡的妝感,完妝後很驚艷的是把我沒自信的地方完美修飾,喜歡的地方完全放大展現!尤其是中式很害怕的中分,結果聯外國人都非常驚艷⋯⋯只能說交給專業的兔子,完全不用擔心妝感太濃、不適合自己的妝髮,細心的兔子依照我的臉型,經過神手梳妝後,連自己也超滿意!

總之謝謝華納所有的團隊,從一開始討論接待的晴晴、到拍攝專業團隊、最後選片修片團隊,從你們身上我看到對新人的用心,細心的來回討論,也很尊重我們對婚紗照的想法,所以既然要選就選最好的華納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2023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2023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2023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2023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2023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2023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2023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2023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2023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