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鄭名格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台中華納婚紗-締造幸福回憶的地方

鄭名格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4年01月
【初相遇】

對婚紗和婚禮的憧憬,從小時候便縈繞心頭。學生時代,我開始留意台灣各家名婚紗店,而以中式婚紗聞名的華納則是我名單上的必訪店家。

當我們首次踏進華納婚紗店,熱情洋溢的門市人員晴晴立即向我們展示了她的專業和服務熱忱,讓怕生的我不一會兒便活躍起來。

華納一站式的服務內容非常詳細,婚紗包套價位展開的消費項目也十分透明,消費者能清楚知道每分錢背後的價值為何。

晴晴擅長聆聽並抓住客戶的需求,僅僅幾十分鐘的交流,她便掌握了我們的喜好。在試穿階段,由於我對店內婚紗款式不太熟悉,我請求晴晴根據我們的討論挑選三套禮服讓我試穿。當她呈現出這三套婚紗時,我心中已經暗暗做出了決定,「就是這裡了!」

令我感到倍受尊重的是,晴晴沒有按照公司行銷策略或個人偏好做推銷,而是真切地了解新人的需求。相較於其他婚紗店的經歷,門市人員往往會持續推銷店內的主打款式或時下流行風格,而我們的想法和需求卻被埋沒在廣告行銷之中。



【挑選攝影婚紗/男士西服】

在選擇拍攝用婚紗時,雖然腦中有著無數的想法,但有些無所適從。然而,秘書小媖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幫助我們更清楚地了解婚紗的選擇和風格。

小媖清晰地解釋了不同價位和用途的婚紗,特別介紹了蘇菲設計系列,這些是由蘇菲老師監製的華麗風格作品,僅僅是展示在架上的款式已經讓人感受到其璀璨的氛圍;此外,婚紗也明確區分為拍攝用和宴客用,讓宴客不必擔心宴客穿的婚紗會有上山下海的痕跡。

面對琳瑯滿目的婚紗選擇,小媖的耐心讓有選擇困難的我感到十分安心和舒適。試穿了近十套婚紗後,我已經幾乎站不住了,但小媖依舊保持著耐心和溫柔。在幫助我們挑選婚紗的過程中,她的介紹非常細心和專業,包括面料、設計和尺寸,幫助我們找到了外觀和合身度都符合我們心目中理想的婚紗。

華納婚紗店與托馬斯西裝工作室合作,離華納五分鐘車程,這也讓我們在挑選完新娘婚紗後便可前往選擇新郎西裝,極其方便。托馬斯西裝以韓國設計為主,非常適合亞洲男性的版型。工作人員非常專業,根據我們希望的攝影風格和場景畫面,還會根據新郎的身形提出建議,了解如何突出身材優勢。當新郎走出試衣間時,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臉紅害羞了。



【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在攝影及造型部分合作的是大邱總監及Anda總監。

我們訴求的婚紗照,涵蓋東方與西式、時尚與復古,共四種截然不同的風格,事前我們便對主體、意境、背景、妝造等彙整資料以利溝通。

依整理的資訊、圖片範例,大邱總監便能理解並提供豐富的建議,把我們內心深處表達不到位的意想具象為鏡頭前的實境;同時也會推薦合適的外拍地點,連偏好的互動姿勢,甚至相貌上在意的點、角度等都會仔細地確認。

因檔期衝突,與Anda總監為線上溝通,面對迥異的妝造風格,總監也能輕鬆應對。無需太多解釋,因為她的專業知識讓整個溝通過程變得順暢。



【婚紗攝影日】

一整天的拍攝活動,從早上八點半到店裡報到化妝開始,一直至晚間將近十點才結束!

我們的方案搭配的是妝造室是獨立包間,不會受人打擾,一旁也有沙發讓人休息,整體環境舒適令人放鬆。

造型總監Anda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精通多種風格。觀看Anda老師工作就像在欣賞一場藝術表演,她充分掌握了如何在不同風格中突顯我們的五官和特點,巧妙地塑造出相應的精緻妝容,彷彿讓我們在一天之內認識了不同時代的自己與對方。

在拍攝時,不論是室內佈景還是外景一隅,大邱總監總能夠洞悉每個場景的獨特之處,不論是光影的利用還是角度的把握都無與倫比;並且總監深知如何引導我們的情緒,以及姿勢的引導,以在畫面上展現自然、生動的姿態與魅力;我們完全信任大邱總監的專業,相信他能將這些細微之美轉化為鏡頭前的完美畫面。

燈光師小威無論在打燈、佈景或姿勢溝通調整上,他都保持了高效率和專業標準,讓整個團隊得以專注,並確保了拍攝工作的順利進行。他精心安排的燈光為整個場景營造了溫馨和浪漫的氛圍,讓每一張照片都充滿了戲劇性和溫暖感。尤其整天拍攝的活動,儘管每個人都在體力消耗戰,但小威卻始終如一地照顧整個團隊。



【選片】

兩週後,到了選片環節!我們看到的不僅僅是一堆照片,更是一系列充滿著故事性的作品! 即使是尚未調修的原始照片,已經令人陶醉。Anda總監高雅工緻的妝造,讓人物在畫面上更顯細膩動人;大邱總監捕捉到了每一個溫柔的瞬間,他的敏銳度和使得每一張照片都充滿了生動和深度,真真實實地記錄了愛情,是時間的凝固,也是情感的延續。

每個構圖都是那麼完美,每個場景都是那麼真摯;明明同一個場景,稍微調整姿勢角度就有不同的風味!在電腦前的三輪選片,讓我們又陷入了選擇困境。

還好選片師品伊在最後兩輪選片過程中的專業指導,以專業的角度解構相片,讓我們在慌亂中找到了方向。最終,由於攝影和造型師的出色工作,我們決定挖出更深的荷包多挑選了幾組照片。



【校稿】

因為我們選的相片數較多,至校稿約三周。原始照片已經讓人驚艷,我們事先也特別強調不需要過度修圖或商業特效,以自然為主。

修片師尹馨巧手下的相片純淨自然、不浮誇造作,卻也唯美動人。美編師咚咚精心的排版使得每張相片都不僅僅是影像,更像是一部浪漫電影中的片段,是豐富又深刻的愛情詩篇。對於照片和相本編排的問題及想法,當下都能立即溝通並迅速處理,作業高效率!



【感謝華納】

綜觀整個流程,我們經歷了一段精彩而豐富的旅程。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要特別感謝華納婚紗團隊成員:門市晴晴、秘書小媖、攝影師大邱總監、造型師Anda總監、燈光師小威、選片師品伊、修片師尹馨和美編師咚咚。

他們不僅是一群提供精緻商品和專業服務的店家,更是一個與顧客建立情感連結、讓我們在婚禮籌備過程中感到放心和幸福的地方。

如果有機會,我們會毫不猶豫地向身邊的親朋好友推薦華納婚紗,因為我們深信,他們能夠為每一對新人帶來同樣的溫馨與幸福。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締造幸福回憶的地方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締造幸福回憶的地方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締造幸福回憶的地方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締造幸福回憶的地方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締造幸福回憶的地方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締造幸福回憶的地方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締造幸福回憶的地方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締造幸福回憶的地方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