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蘭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我們結婚了(台中華納婚紗)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4年03月
結婚。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因為沒有宴客,所以就想婚紗照拍好拍滿,讓人生這重要時刻有個紀念。
在搜尋婚紗公司時,先是找了幾間評價比較好的婚紗公司和工作室也預約了諮詢,當天第一間就是安排台中華納婚紗,本來只是抱著隨意聽聽看看的心情進去的,但發現華納的規劃和一條龍的服務真的非常適合懶癌不想做太多功課的我們,於是當天就直接下定了方案,也非常感謝當天接待的POLO不耐煩地給毫無拍攝經驗的我們許多專業的建議,最重要的是不會強迫推銷。

第二次進華納是和攝影師進行溝通拍攝風格,很慶幸當天有聽馬丁老師的建議選擇了新社古堡。也謝謝當天經理讓我試穿最想拍攝的黃色婚紗。

第三次就是最期待的挑禮服日,琳瑯滿目的婚紗讓人一時選不出來,但是禮服秘書小姐姐也是不厭其煩的一件件讓我試穿,很快地就選定了要拍攝的四套婚紗。西服部分則是要到配合的西服店去進行試穿,小小缺點是沒辦法兩人同時試穿只能自行想像,也要額外多跑一個地方租借及歸還,西服選擇樣式雖多但大尺寸的選擇較少有點可惜…

再下一次見面就是拍攝當天了,造型師VIVI老師非常溫柔細心也非常好聊天,外景拍攝時也會時時注意替我們補妝及整理服裝,燈光師阿嵃則是整場忙上忙下,還不忘逗樂已經笑僵的我們,整天拍攝下來也是非常順利,最最最滿意的是攝影師的部分真的選對了,馬丁老師話雖不多但句句都是重點,每個位置及姿勢都幫我們調整到最好最自然的狀態,真的只有專業能形容了。

其實拍攝完到選照片的這段期間是最緊張的,因為一直很擔心自己表現不好笑的不好看,但看到成品時只能說攝影馬丁老師真的太厲害了,外景拍出來的效果遠比想像中的好更多,導致選照片的時候真的是陷入了超級選擇困難…但也還好有選片師會在旁邊給建議,最後終於順利完成選片。

真的非常慶幸自己當時選擇的是台中華納婚紗,所有的服務人員各司其職非常專業,價錢也會明確告知每個項目,不會莫名增加費用也不會強迫消費。
真心建議無論是沒有做功課亦或是做非常多功課的人都可以選擇華納婚紗,因為沒做功課的你不會不知道該從哪裡準備,做了許多功課的你想要拍攝的風格、造型、元素等等的華納婚紗都能做到,成品絕對不會令人失望。

最後真心強力推薦門市顧問POLO、攝影Martin老師。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們結婚了(台中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們結婚了(台中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們結婚了(台中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們結婚了(台中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們結婚了(台中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們結婚了(台中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們結婚了(台中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們結婚了(台中華納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