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Mingming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Mingming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4年03月
我因為住在日本,一開始為了方便就選擇在日本拍婚紗,但不知道是我心中的婚紗該有的樣子太美好,還是有其他問題,我明明去了東京有名的婚紗店,卻拍的一言難盡(看起來大概像變成老太太的麵包超人塞進和服裡那樣),看到照片的瞬間就像打開了絕望地獄的門,只能打掉重練了。

但是距婚宴只剩4個月不到,中間還得過年,已經沒有時間再失敗一次了,正當我煩惱著到底要去哪再拍一次的時候,我想起以前姊姊去華納拍過,當時覺得拍得很美,還有滿意保證。就馬上查了一下華納現在的照片跟禮服風格,覺得很符合我心中的婚紗該有的樣子,跟多年前一樣,還是穩定的高品質,而且蘇菲老師的禮服美翻了,只剩下時間的問題了。

我試著跟華納聯絡,並說明我沒辦法回台灣太久,從挑禮服到選照片只有...4天。然後我還有個去合歡山拍的心願,因為那裡有我大學時期的青春回憶。原本覺得太不切實際會被拒絕,沒想到跟我接洽的門市小玉竟然很乾脆的跟我說,她會幫我盡量安排,完成我的心願。

然後小玉幫我跟蘇菲老師討論了我的囧境與心願,沒想到竟然幫我安排攝影跟造型雙總監,再加上蘇菲老師坐鎮,計劃了兩天一夜的拍攝,在12月的冷風中,整個團隊陪我上合歡山!

蘇菲老師說:別擔心!我們一定會拍出台灣之光,讓妳有美美的照片帶去日本用!(我真的超感動!)

在拍照前,透過Line群組溝通風格的時候,我因為在日本的失敗經驗,擔心沒溝通好又會失敗。找了很多資料,製作日本客人常做的「攝影指示書」,累得不行。然後蘇菲老師跟我說「只要有方向就可以了,不用這麼詳細沒關係,放心交給華納就對了」我突然覺得,這才是專業婚紗店該有的樣子。然後我抱著有說有希望,不行就算了的想法開啟了許願模式,我想要高山、雲海、芒草、光影感、甚至是星空,還要復古旗袍,沒想全都幫我實現了。因為老公是日本人,有點遺憾沒有好看的白無垢照片,蘇菲老師竟然真的生出一套白無垢給我!

然後終於到了回台灣挑禮服的日子,感謝禮服秘書棋棋的快手,讓我從多到忘記有幾層樓的禮服海裡試穿超多件,並選出適合我的禮服。

拍照當天,瑀玲總監幫我做的每個造型都超美。老公說是不是瑀玲總監偷換了像我的美人給他當老婆(😡)

冬天的合歡山真的風超大又超冷,雖然已經做了跟全裸上山一樣冷的心理準備,但還是抖得停不下來。看大家為了我的任性,在寒風裡一邊抖一邊努力為我們拍照,而且還沒有怨言,我感動的鼻涕都流出來了。瑀玲總監跟助理妍菲ㄧ直不停的幫我處理不受控制的頭髮,燈光師阿顯跟翔峻不只要調整光線,還要在狂風中拉紗,調裙擺。一抓到空檔馬上幫我們披上衣服,雖然來來回回很麻煩而且馬上又要脫掉,但有效的防止我凍死在山上。

還有大邱總監的臉都凍僵了,還是非常有耐心的調整我們的動作,一次又一次的按下快門。雖然我擔心風那麼大而我們又那麼抖,要怎麼拍出好照片。直到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知道還得是大邱總監!後來回到華納,在完美的溫度中繼續完成了拍攝。另外,我老公完全不懂中文,辛苦大家努力跟他溝通,短短兩天的時間中燈光師阿顯竟然努力進化成會說日文的阿顯!而且多虧了有專屬VIP化妝間,老公可以舒服的歪在沙發上等我化妝,成功延長他耐心值的消耗。整個拍攝流程都很有效率、氣氛又很好。不知道是什麼魔法,拍完之後跟老公感情突然變更好了。最後,華納幫我用加加急的在我回日本前趕出照片讓我挑。原本擔心時間不夠,不過在專業挑片師煥彬的幫助下,非常有效率的完成挑片,心滿意足的回日本等相本寄來。真的非常感謝台中華納婚紗的專業團隊,因為有你們才能圓滿的完成一次短時間但高品質的拍攝。

追申,當我收到超出預期,貼了滿滿的鑽,亮晶晶超美海報的時候真的感動得不行,實在太美了!後來日本婚宴的時候,集合大家的心意拍出的照片跟亮晶晶海報,成功的得到大家ㄧ致讚美。謝謝台中華納婚紗讓我能驕傲的說「台灣的婚紗很美吧~」

最後整理一下我覺得最推薦的點蘇菲設計禮服超美、沒有強迫退銷、我猶豫不決換來換去的時候也完全沒有臭臉、環境跟設備很好、大邱總監跟瑀玲總監技術超好、蘇菲老師是無敵強心針、客製化服務、最重要的能感覺到大家溫暖的真心!唯一缺點是...拍完合歡山就想到還有日月潭欸!只能再拍一次了😤

對了,列一下團隊名單
門市:小玉
攝影師:大邱總監
燈光師:阿顯
燈光師:翔峻
造型師:瑀玲總監
造型助理:妍菲
挑片師:煥彬
禮服秘書:棋棋
特別指導:蘇菲老師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是我的許願池啊,感謝華納為我製造美好回憶與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