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bin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把一場浪漫交給華納攝影

bin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4年04月
我們正在籌備婚禮,另一半帶我來到「華納婚紗」,一進門店員熱情地接待我們。之後,門市Polo帶著我們參觀並詳細介紹了整個華納場地和婚紗款式等等。結束後,Polo為我們介紹了符合我們需求的方案,讓我們在做決定之前更加了解。當天,另一半也體驗了幾件婚紗,她很喜歡,最後我們就訂下了方案。

拍攝前,我們大致了解了我們喜歡的風格和感覺,並與攝影師宗瑋老師進行了溝通。溝通的很順利,也讓我們大致了解行程、需要準備的及在婚紗、西服上的挑選,我們迫不及待期待拍攝的日子。

在拍攝當天,我們第一次見到了化妝師Kelly老師,她也非常熱情。在妝髮過程中,Kelly不僅注意到了我的頭髮問題,還試著做出我喜歡的髮型,最終完美地呈現了。拍攝過程讓我們感到華納婚紗非常專業!原本擔心的尷尬問題一點也沒有,反而是愉快的體驗。攝影師宗瑋老師和攝影助理阿威引導我們,關注每個小動作和細節。我們滿心期待照片的出爐。

在挑選照片的過程中,每張都讓我們很難取捨,但最終我們對選擇感到非常滿意。婚禮只有一次,所以找到一個讓我們滿意的婚紗館很重要。我們誠摯地推薦華納婚紗攝影,也很感謝門市Polo、攝影師宗瑋老師、化妝師Kelly老師和攝影助理阿威,讓我們有了這段美好的回憶!

我們所感受到的專業服務和令人難忘的體驗。如果你也正在尋找一家值得信賴的婚紗攝影館,不妨考慮。華納攝影會為你打造一場夢幻般的婚禮體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把一場浪漫交給華納攝影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把一場浪漫交給華納攝影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把一場浪漫交給華納攝影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把一場浪漫交給華納攝影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把一場浪漫交給華納攝影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把一場浪漫交給華納攝影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把一場浪漫交給華納攝影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把一場浪漫交給華納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