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Wendy Hsiao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超推薦華納婚紗,小資族也有高級享受

Wendy Hsiao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9年03月19日
剛開始籌備婚禮,最重要的莫過於拍婚紗照了
也是新娘最美的時刻
我跟平常新娘一樣,開始大量的在各大網站參考婚紗公司
基於我也不是很勤奮的新娘,跟老公都要上班
於是決定了選擇婚紗公司專案的方式
排除了小工作室要花更多時間,雖然比較省錢,但我們身在不同地區,只有選擇最有效率又放心的方式。
因緣際會下,我們抱著這家一定很貴的心情,踏入了華納婚紗台中店,

專業的團隊,最重要的就是照片成品
造型的部分一直是我最擔心的
聽太多!新密很有自己堅持的故事!所以很害怕

很幸運的遇到nicole經理,她非常的細心,了解新娘的個性喜好,再拿了很多張照片來溝通,找到新娘喜歡的、不歡的類型,很明確讓我事先知道造型的風格,完全不會強制新娘作制式的造型,對於自己的專業有滿滿的熱情,不斷的創造每個女孩獨特最美的一面。

攝影馬丁老師,是一個冷面笑匠,第一次溝通以為他很兇,畢竟常常聽身邊的朋友說,有些入行多年的攝影師會有自己的堅持,但我跟我先生忙平常忙於工作,透過馬丁老師我們很快的就進入狀況,像我們這種素人透過老師的指導,立刻擺出唯美的姿勢,過程中老師也會討戰新人的無限創造力,拍出像是宣傳照的相果。
我的中式龍鳳裝,很特別,也很值得留念。

燈光師也是整個團隊的重要人物,在拍照過程都會提醒新人的動作,新娘的頭髮,新郎的領帶,照片的整體燈光,是整體感氣氛的重要角色。

拍照過程,跟整個團隊的相處非常融洽,華納真的很值得推薦
從門市顧問、拍攝過程、選片!整個團隊就是一個幸福氛圍
我們也是小資族,不過看到華納用心的規劃,連同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非常的好看!一生一次,要把錢花在對的地方。
華納婚紗公司是一個專業的幸福隊。


門市顧問:王鐶霖 (Bryan)
造型師:黃琪雅Nicole
攝影師:馬丁老師
門市顧問:王鐶霖 (Bryan)
燈光師:陳宥霖
美編:洪安妮
修片師:張尹馨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推薦華納婚紗,小資族也有高級享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推薦華納婚紗,小資族也有高級享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推薦華納婚紗,小資族也有高級享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推薦華納婚紗,小資族也有高級享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推薦華納婚紗,小資族也有高級享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推薦華納婚紗,小資族也有高級享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推薦華納婚紗,小資族也有高級享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推薦華納婚紗,小資族也有高級享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