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
  4. 評價
  5. LINGLING評論了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LINGLING 評論了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 ── · 2018年06月24日
到法國的人甚至法國人都會為Pierre Herme的甜品著迷,他是法國甜點的的代表,甜點中的愛馬仕! 而我用Pierre Herme來形容老師,相信是第一個吧, HAHA. Pierre Herme 的甜點不是只有甜, 從第一口到最後的留香餘韻,是一種層次的享受,讓人回味無窮,相信吃過的姐妹一定有跟我相同的感受! (我最愛苿莉茶口味.)

<請看圖1>

在分享文章之前,總結我對邦老師的感受: 老師的作品像PH甜品, 有層次!有氣質! 還有,老師很有人情味! 他真的會把你的每個小細節照顧得很周到,就像家人一樣!!! 下面有好笑的分享,讓各位姐妺知道為甚麼 :P

今年6月,我到巴黎拍婚紗照,選擇一家叫 "paris odyssey 漫步花都 - 巴黎美學影像工作室"拍攝,我是個很注重細節和有點要求的女生,千挑萬選,終於下定決心,到巴黎拍下我一生最重要的回憶! 姐妹可以到他們的FB看看,照片超美, 而且他們的白紗還是PRONOVIAS!

好了,先上傳側拍照

<請看圖2到4>

是不是超美!! 這不是精修的成品,是邦老師替我側拍的照片而已!! 無論妝髮和構圖都是完美的!

再說說我要說的笑話, 請大家再看看以下的側拍照:

(老師工作的時候是很專注的,但是他一點也不兇,大家看看老師的眼神 HAHA)

<請看圖5到7>

大家有看到嗎? 這天其實下一雨了,地上很濕,還有積水,老師他無論地上有多濕,鞋子會多濕,他都會替我檢查好妝容,照顧周邊才確定可以拍攝,總監說,他是丈母娘,看著女兒拍照,要是我們不會擺POST,老師也會教,不然丈母娘要打手了(開玩笑的說). 說真的,這是最棒的團隊, 無論邦老師, 當地的總監還有助理,他們的技術和人品都很好! 這天除了是我pre-wedding, 還是我人生難以忘記的一天, 無論是所見所聞,還有他們的人情味! (對了,除了巴黎鐵塔, 一定要去城堡拍照,那邊真的如畫一般,是世外桃園. 一定不要錯過就對了!

<請看圖8到9>

最後,給我們的全家褔,這一天就在有說有笑下,愉快的結束! MISS U ALL, 我們最棒的一家人!

<請看圖10>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新娘秘書Victor邦/makeup,新秘中的Pierre Herme - Victor 邦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