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True-I 初愛攝影工作室-全台拍攝
  4. 評價
  5. 黃依婷評論了True-I 初愛攝影工作室-全台拍攝
True-I 初愛攝影工作室-全台拍攝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TRUE I 初愛👰❤️🤵

TRUE I ,是我朋友自己所創立的,當初TRUE I的創立者得知好朋友要結婚了,義不容辭說要替自己的朋友拍攝婚禮紀錄,我當然很開心他的情義相挺,而且我也相信他的拍攝技術及能力。

感謝他大老遠地遠從高雄來到苗栗後龍這個小鄉鎮來幫我拍攝文定儀式喜宴;及去夫家雲林東勢鄉下拍攝我的結婚儀式喜宴。

凌晨一大早從我開始梳化到中午喜宴送客結束,在拍攝過程中總是會提醒被拍攝者要注意細節,呈現出最自然純真的一面;他是個開朗樂觀的人,很會帶動現場拍攝的氣氛,感覺他不是只是在履行他的工作內容,而是像是自己如同新人們的朋友或親人一樣,身歷其中地參與這場開心幸福的喜宴!

拍攝結束後,他也會很用心地將所有的檔案照片一張一張做後製編輯,再用心地製作成一本寫真書以及ㄧ幅無框畫,絕對讓新人們感覺到物超所值,感受到他對他所拍攝作品的付出與堅持。

真心推薦新人們在考慮選擇婚攝紀錄廠商時,可以參考”TRUE I”,絕對不會讓您感到失望的!👍
True-I 初愛攝影工作室-全台拍攝,TRUE I 初愛👰❤️🤵 True-I 初愛攝影工作室-全台拍攝,TRUE I 初愛👰❤️🤵 True-I 初愛攝影工作室-全台拍攝,TRUE I 初愛👰❤️🤵 True-I 初愛攝影工作室-全台拍攝,TRUE I 初愛👰❤️🤵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