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Hsu& She Make雙人徐造型
  4. 評價
  5. Hachi Chiu評論了Hsu& She Make雙人徐造型
Hsu& She Make雙人徐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讓素人變女神的新秘子筑

Hachi Chiu 評論了 Hsu& She Make雙人徐造型 ── · 2020年12月13日
在確定好婚宴場所後, 立刻開始尋找新秘
後來看到子筑的新娘作品集後一整個覺得很符合我想要的妝感, 自然不做作的感覺.
立刻和子筑詢問檔期後, 沒有試妝就直接下訂了!
直到婚宴前一個月的溝通才見到子筑本人, 大致上溝通完後接著就是婚宴當天的化妝時間了!

一大早就開妝, 因為還有下訂兩位媽媽的妝, 所以子筑連同助手, 早上6:30就出現了, 開始一邊化妝一邊整理妝髮, 並且上妝之前會很仔細的先進行保養程序, 所以當天妝容非常的服貼。就在我一路放空後, 回過神發現整個變超美的! 連媽媽都不知不覺化好妝了!

由於早上文定後緊接著午宴, 時間較緊, 子筑的快手也是很俐落的就完成了不同造型, 每一次換頭髮與飾品後, 新的造型都讓我覺得很棒, 婚宴結束後也是聽到來自各方的稱讚, 連媽媽們也都一直在說自己變得好美~推薦子筑的團隊!
Hsu& She Make雙人徐造型,讓素人變女神的新秘子筑 Hsu& She Make雙人徐造型,讓素人變女神的新秘子筑 Hsu& She Make雙人徐造型,讓素人變女神的新秘子筑 Hsu& She Make雙人徐造型,讓素人變女神的新秘子筑 Hsu& She Make雙人徐造型,讓素人變女神的新秘子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