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
  4. 評價
  5. 艾思評論了艾薇時尚精品婚紗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艾薇!我的夢幻婚紗

艾思 評論了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 ── · 2018年03月08日
會選擇艾薇婚紗,是在經過店面被櫥窗裡的白紗吸引到,因為實在是太美了!身為準新娘的我直接被迷暈,所以很快的就跟他們約了時間去試。

接待我的是總監Sandy,這裡想用力推薦她,因為她真的是很熱情又專業,除了針對各項細節詢問上很親切的說明,還能耐心頃聽完成想要的需求。在確認完包套的方案還有聊了一下想要的風格,接著就是最重要的試婚紗了!當天也帶了朋友去給我意見,但當Sandy幫我介紹禮服給我建議時,她完全就是隱藏版好友!加上還能很專業的依據我的個人特質、身形融合我的喜好給我最真實的建議這點我真的很滿意。他們禮服款式很新,很多都超符合我夢幻婚紗的條件,另外覺得Sandy很可愛的一點,就是我覺得他比新娘還興奮,會不斷變出好看適合我的款式要我試穿,當然有新娘夢的我樂此不疲~考慮到身材還有Sandy說我有一種神祕感,最後我也嘗試了深色的禮服。

後面在拍攝中我覺得我們蠻順利的,天氣好之外當初在溝通上喜歡的攝影史帝夫很能抓到我們要的感覺,要唯美自然但不能失掉個性,喜歡光線色調變化,果然交給專業的真的不一樣,照片出來我跟老公都一致覺得超出預期,美到想哭。還有我的造型沛宸老師很厲害,分別幫我依婚紗打造出不同風格的我,妝感都好自然,髮型也很簡單俐落,就是那種十年後再看也不覺得老氣的感覺(這是我最害怕的)朋友看到我的白紗跟深色婚紗的照片,都說根本是不同人啊!現在唯一困擾的大概就是我宴客當天要放哪一張迎賓了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我最最愛的幾張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艾薇!我的夢幻婚紗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艾薇!我的夢幻婚紗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艾薇!我的夢幻婚紗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艾薇!我的夢幻婚紗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艾薇!我的夢幻婚紗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艾薇!我的夢幻婚紗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艾薇!我的夢幻婚紗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艾薇!我的夢幻婚紗 艾薇時尚精品婚紗,艾薇!我的夢幻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