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訂結婚戒
  3. I-Diamond
  4. 評價
  5. Kang Wu評論了I-Diamond
I-Diamond
立即詢問

服務好到令人驚訝且戒款很好看

Kang Wu 評論了 I-Diamond ── · 2023年07月22日
今年2月挑選出國求婚用的訂婚戒踏入I diamond,因為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可以毫無壓力的挑選,還有招待冰茶配Godiva巧克力。接待的是Mars,從鑽石4C、切割比例、計算HCA幫我上了一堂簡易的課程,並以聊天的方式讓我對鑽石有基本的了解,雖然最後訂婚戒沒有選擇I-diamond但因為印象讓人深刻使我覺得之後的對戒必需得帶另一半來看看。

後續挑選對戒時,原本就鎖定日系品牌,看了另外三間,最後因為第一次印象實在太好,還是回到了I diamond。原本以為自己喜歡紐結的款式,試到最後反而是選擇簡單的髮絲紋款式,綜合兩個人的喜好選擇Brown gold。沒錯,除了常見的鉑金(銀色)、18K金、玫瑰金外還有一種棕金,不過棕金在櫃上只有亮面展示品,其他所有款式、霧面髮絲紋捶打等要靠自己腦補套上這個顏色。

我們後來選擇了雙子星髮絲紋brown gold的對戒,並且選擇鑲嵌在戒指外側。我們五月底下訂,七月底領取,大概等待了兩個月終於看到實體,跟大家分享:
I-Diamond,服務好到令人驚訝且戒款很好看 I-Diamond,服務好到令人驚訝且戒款很好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