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訂結婚戒
  3. I-Diamond
  4. 評價
  5. Myra評論了I-Diamond
I-Diamond
立即詢問

I-Diamond鑽戒大力推薦:一個時段專屬接待一組客人,鑽石品質跟價格都讓我們很滿意!

Myra 評論了 I-Diamond ── · 2023年08月15日
在臨櫃坐下來近距離看到各種閃閃發亮的戒指時,在那一刻,有「我真的要結婚了」的實感。
在備婚前輩的朋友們推薦來到了I-Diamond諮詢,地點在交通容易抵達的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採取預約制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的專屬服務。一踏入店內,服務人員馬上提供Tree top蘋果汁跟Godiva巧克力招待(因為是吃貨所以這段印象深刻)並引導入座,對於當時不太了解鑽石的我們,服務人員非常的專業親切地開始一對二詳細為我們介紹I-Diamond的理念及公司介紹、最重要的鑽石各種專業術語及評等講解(如鑽石4C、影響的要素跟GIA證書各項數值的說明及舉例)。
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我,服務人員很耐心的提供意見並且將一個一個款式拿出來讓我實際試戴去作比較,客觀地講解各種款式在不同人的不同手況上會呈現的感覺跟相對適合且推薦的款式,不是屬於冷冰冰官腔式的說法或是熱情滿滿推銷性的說詞,這一點對於要在決定人生重要大事的時候占有很大比例的影響,而I-Diamond的服務人員讓我們在挑選戒指的整體過程上很舒適,像是朋友一樣值得信賴,即便是我們突然想到各種問題,I-Diamond的服務人員都會很願意解答並且分享更多相關的專業資訊,也會介紹並提供各種專業工具讓我們能夠更深入了解鑽石的細節,協助我們從專業角度去挑選我們喜歡的鑽石。
挑選到最後階段,I-Diamond的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離開現場,留下空間及時間讓我們兩個能夠單獨討論再決定,最後也挑到我們都喜歡的款式跟鑽石!

在諮詢過了i-primo跟銀座白石等其他專櫃,I-Diamond服務人員給我們的整體氛圍跟感受,提供的鑽石品質及相對讓我們滿意的價格,最終讓我們決定一生重要的選擇就是I-Diamond!
I-Diamond,I-Diamond鑽戒大力推薦:一個時段專屬接待一組客人,鑽石品質跟價格都讓我們很滿意! I-Diamond,I-Diamond鑽戒大力推薦:一個時段專屬接待一組客人,鑽石品質跟價格都讓我們很滿意! I-Diamond,I-Diamond鑽戒大力推薦:一個時段專屬接待一組客人,鑽石品質跟價格都讓我們很滿意! I-Diamond,I-Diamond鑽戒大力推薦:一個時段專屬接待一組客人,鑽石品質跟價格都讓我們很滿意! I-Diamond,I-Diamond鑽戒大力推薦:一個時段專屬接待一組客人,鑽石品質跟價格都讓我們很滿意! I-Diamond,I-Diamond鑽戒大力推薦:一個時段專屬接待一組客人,鑽石品質跟價格都讓我們很滿意!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