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訂結婚戒
  3. I-Diamond
  4. 評價
  5. Michael評論了I-Diamond
I-Diamond
立即詢問

高品質服務與產品首選推薦 I-Diamond !

Michael 評論了 I-Diamond ── · 2023年08月20日
跟女友交往至今6年多,去年底決定要跟女友求婚後,便開始上網爬文找尋商家,因為自己跟女友都比較偏好日系風格,因此主要以日系品牌為主,當時鎖定了三家日系品牌,分別為 I-PRIMO、銀座白石、I-diamond。
因為自己對於鑽石並不熟悉,而在爬文過程中,發現到大家對 I-diamond 的服務評價很好,因此決定第一家就選擇到 I-diamond 諮詢。
我選擇的是位在台北敦化北路上一棟商業大樓裡的工作室,不得不說真的非常隱密,跟我印象中的飾品店家不太一樣,不過或許是因為這樣,給人的感覺比較不會有壓力,也多了一份能自在感,後來在閒聊過程中才知道,I-Diamond 為了要讓每位顧客在選擇商品時不會被打擾,且服務人員也能夠全心全意地專注在服務當前的顧客上,所以每個時段都只會接待一組客人,這點真的是蠻好的。
當天負責接待的是 Peggy,從一進門到坐在展示櫃前,可以深刻感受到 I-diamond 對於顧客的重視,而 Peggy 也非常親切、專業,從鑽石的切割開始跟我詳細介紹了鑽石的一生,到怎麼去看GGIA 鑑定書以及計算 HCA,讓我能夠對於對自己所選的鑽石更加了解它的價值所在,感覺就像是上了一門專業的鑽石鑑定課程。
而在介紹過程中,Peggy 也會實際了解顧客的需求,包含可能的預算、想要選擇的鑽石等級等等給予許多建議,並不會一昧推薦最貴、最好的品項,這點讓我非常有好感,畢盡每個人的能力有限,如何在有限的能力下,給予顧客最好的選擇,才是真的在為顧客著想。
因此,雖然這是我諮詢的第一家,但因為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顧客的重視程度,當下也就決定在這邊下定鑽戒了!
而因為當時下定時不確定自己選擇的戒台女友是否會喜歡,I-Diamond 這邊也很貼心的有提供租借鑽戒的服務,可以先用租借的方式進行求婚,等求婚完成,再帶另一半來挑選喜歡的戒台,這真的是非常好的服務~
時間跳轉到求婚成功後,一起帶著女友一同來到 I-Diamond 挑選鑽戒戒台以及對戒,這次一樣是由 Peggy 來為我們進行服務,再次回到這有種回到熟悉的地方的感覺,一樣給人很自在,而挑選過程中,Peggy 透過閒聊方式來了解我們喜歡什麼形式的對戒,並挑選了數款可能我們會喜歡的款式讓我們試戴,最後我們選擇麼 Twinscupid 雙子星對戒,這個款式非常特別,它會將一顆鑽石原石切割成一半,一顆鑲嵌於女戒,另一顆鑲嵌於男戒,如同兩人一分為二再由二合為一,象徵永不分離,聽起來感覺很浪漫啊XD
因為所有製作都是在日本完成,因此下訂到製作完成,整個過程大概需要 2 個月左右,而終於在經過兩個月的等待後,終於可以拿到成品囉~果然,不負眾望,不論是鑽戒或是對戒都非常的漂亮、精緻,等待是值得的!
而 I-Diamond 這邊也提供了許多贈品,此外還有終身保固,售後服務非常完善。
感謝 I-Diamond 提供的高品質服務及高品質的產品,也推薦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到 I-Diamond 去體驗看看!
最後附上實體照片給大家參考~
I-Diamond,高品質服務與產品首選推薦 I-Diamond ! I-Diamond,高品質服務與產品首選推薦 I-Diamond ! I-Diamond,高品質服務與產品首選推薦 I-Diamond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