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訂結婚戒
  3. I-Diamond
  4. 評價
  5. JiaHe Chen評論了I-Diamond
I-Diamond
立即詢問

私心推薦 I-Diamond

JiaHe Chen 評論了 I-Diamond ── · 2023年08月21日
事情是這樣的,跟女友交往紀念日起算即將滿8年,交往期間早已經跟對方有結婚共識,只是沒有開始籌備。有一天下班回家的騎車路上,腦子想著8週年紀念日的禮物該選什麼的時候,突然有個靈光跳出來:「8這個數字不就是無限符號嗎?」,順著這個靈光,我覺得是時候讓八週年轉變成一輩子了。
於是就踏上了準備求婚的計劃,包括訂餐廳、找工作人員套招、寫卡片、千交代萬交代不能加班...等等,但最重要的是那顆戒指啊!於是挑選鑽戒成了當時最重要的工作。開始從網路上物色了不少店家,提到了銀座白石、I-Primo、I-Diamond這些名字,由於我根本不懂鑽戒,當時很多網友表示學習相關鑽戒知識首推I-Diamond,稍微查了一下地理位置,發現台中門市挺方便的。基於去學習與地利之便,我就先去預約了I-Diamond。
因為是全預約制一對一服務的關係,不會有其他客人影響你在店內挑選,第一點加分。門市人員(Zoe)確實如網路上大家推薦,介紹鑽石相當詳細,沒有枉費我聽了快兩小時的鑽石小學堂,第二點加分。最後,I-Diamond剛好有款對戒是無限符號系列,剛好打中我的求婚象徵意義,第三點最加分。當天直接決定要在I-Diamond預約求婚鑽戒了,不像大眾都跑好多家去挑選參考,算是一股腦兒就跟著緣分與直覺走了。
求婚當天,下班先去門市領鑽戒與鑽戒盒,鑽戒盒很貼心的有打燈,讓鑽戒看起來更閃亮,Zoe還特別教我要怎麼開鑽戒盒才是最佳角度呈現,真是貼心。求婚過程沒有意外地就是出意外了,什麼方法可以讓對方知道鑽石究竟可以有多亮?就是直接讓I-Diamond鑽戒盒小燈直射對方眼裡,這麼亮的光芒,肯定可以抱得美人歸。求婚成功後,帶著女友回到I-Diamond,陪同修了鑽石學分,回家經過一番討論,最終仍然挑選了I-Diamond的無限系列對戒,結束了這個小故事。
很感謝I-Diamond在我求婚前的各種幫助,也教會我們鑽石的挑選方式,除了現場實踐4C的觀察,而非只是口述、關於同一個Excellent切工後更細分的火光值,讓我覺得I-Diamond在鑽石挑選這方面真的有嚴格把關。

最後讓大家看看戒指實品~
I-Diamond,私心推薦 I-Diamond I-Diamond,私心推薦 I-Diamond I-Diamond,私心推薦 I-Diamond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