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ivy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伊頓中壢店太棒了!!

在決定要拍攝婚紗照開始,我跟老公就每天在網路上尋找適合的婚紗公司,看過網友推荐和網海收集後,婚紗公司的選擇就逐漸縮小範圍到全台灣有6家連鎖店的伊頓上。透過網路預約我們進行了第一次的了解及溝通,接待我們的是May,在了解我們的需求後推薦最適合我們的方案,讓我們能在預算範圍內有最好的婚紗照,真的很感謝她。
確定了方案後,May建議我們自網站找自己想要的風格,我們就利用下班後,兩人各自收集分類喜歡的婚紗風格照,再與攝影師恐龍大哥討論,互相溝通確認我們的想要的理念後,最後我們決定了簡約的復古風+西部牛仔風+傳統秀和服風。
感謝伊頓May熱心的接洽、詳盡的解說及貼心的服務,讓初次接觸婚妙照相的我們迅速進入狀況,感謝攝影大哥恐龍專業的指導及幽默風趣,使監介的拍攝氣氛變得自然,再來感謝造型師給了我們美美的彩妝,讓我們最後能開心地看到【化腐朽為神奇】的婚紗照¬¬¬¬───就是那道光───能為我們留下回憶的照片。誠摯的推薦新人,伊頓的婚紗真的CP值很高喔!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中壢店太棒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中壢店太棒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中壢店太棒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中壢店太棒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