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Joanne Lin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伊頓婚紗∥ 試禮服心得

久違了拍個全家福,距離上次拍全家福沙龍照已經有十年了,這次的體驗也非常不一樣。

我們家人都討論了很久,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伊頓婚紗~馬上就前往了解詳情~(◍︎˃̶ᗜ˂̶◍︎)︎

很感謝Lisa為我們詳細介紹所有的細節,討論的過程非常愉快也很順利。Lisa很有耐心的介紹每一個環節,確保讓我們都可以滿意,討論結束後馬上就去看禮服!效率真非常好!畢竟拍婚紗也不是每天做的事,當然要留下完美的回憶!!!(⑅︎•ॢ◡︎•ॢ).。*︎

試禮服的過程真的非常有趣,款式很多樣,琳琅滿目的讓人挑不完~~

第一款挑的是比較簡約緞面的風格。
裙子澎起來的瞬間真的很好看~也是我很喜歡的長裙襬,非常有氣質,胸口的水鑽亮片的設計很特別。試禮服的過程中能看到自己不一樣的一面!( ⸝⸝•ᴗ•⸝⸝ )

從後面看起來裙擺真的非常的長~真的好期待成照片出來的效果!

第二套的款式我也非常喜歡,紫色色調很優雅,薄紗上有面有小亮片很像銀河。這個款式雖然不像上一套一樣的大裙擺,可是層次感非常的棒。禮服真的要穿上身才知道適不適合!

兩套禮服都非常完美!讓人無法決定到底要哪一件~因為真的都太好看了啦~ꉂꉂ(๑˃▿︎˂๑)ァ,、'`

這次的體驗又跟十年前還是小朋友的時候感覺很不一樣!真的很感謝伊頓婚紗還有Lisa!!︎*。٩(ˊωˋ*)و︎*。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婚紗∥ 試禮服心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婚紗∥ 試禮服心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婚紗∥ 試禮服心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婚紗∥ 試禮服心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婚紗∥ 試禮服心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